申請前準備資料
.個人基本資料
.信用卡(簽證費用235元澳幣)
.中華民國護照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太陽公公不見了.jpg 

 

有一個特別的植物園,每天只開放有限名額入園參觀。經過三次的改期和抽籤,幸運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隨和不代表可以隨便

 

人與人之間的互相尊重

是我堅守的最後一道防線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如果...是這樣的情況,你會選擇哪邊站呢?
台灣 VS 日本 棒球奧運賽

比賽尚未開打,部內已經開始準備熱身賽了,對對美少女 VS 小強先生,戰況相當激烈。話說必勝的小強先生,嘴也太嘟了吧!一整個下午就挷著必勝的布條,連要去公司樓下抽煙也是,不過當小強要進電梯時,有個同事淡淡的說,樓下台灣人很多喲 ,小強想了一下就把布條先收起來 XDDD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位姐姐摸著我胖胖的肚皮說『aichan,你知道嘛?所有美的事物,皆靠忍耐所得來的。』我想了想問說..那對工作也是一樣嘛?只要我忍耐就一定有成果嘛?姐姐頓時無語,只是拍著我的肩說會有這麼一天的。

回憶~曾經何時讓我愉快的工作,居然要用忍耐這二字來形容。我曾以為那兒是會讓我做到退休的一份工作,但自從換了主管,升了一些沒腦袋的人就算了,最重要的是沒腦袋還不做事。有時我會想起公司的小毛經理時期,那時公司搞得和戒嚴一般,但我不得不說那時的客服部是最優秀的,每個都耐操身兼二人用,現在一個人可以做到四分之一人的工作,就要偷笑。若一個人願意做到二分之一人的工作,組長還要感動的落淚,感謝上蒼分一個會做事的人給我。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求進步一定會有風險,把腳一直踩在一壘上,就無法盜二壘!」弗列德列克.威爾克斯說。

我說人是一種複雜又矛盾所組成的綜合體,當盜著二壘會回頭想著一壘,這是所謂進步的風險,亦或是一種犯賤的心態呢?彼得.杜拉克提到「瓶頸一定是在瓶子的頂端。」,我試著將這些掐出我頸子的問題一一列出,到底是什麼讓我有如複雜又矛盾的念頭:

Q1.我亦然決然的放棄上班如玩樂天堂,跳入水深火熱的日商公司是為了什麼?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在社長的熱情邀約下,再次參加了一日斷腿活動。
活動:一天一夜 前晚出發至石鹿部落搭棚睡覺
全程:石鹿→養老 22公里

斷腿之無怨無悔旅程 開張哩~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徘徊了許久,我相當害怕轉變,亦擔心遠離安逸的生活圈,如果以後沒有好日子怎辦,許許多多的念頭令我怯步。

有人說,婚姻需要一點衝動,我想換工作亦也是需要一點衝動,怕面對不同的環境、怕相同的劇情二度上演...。當然所謂的衝動,係指跨出的那一步,不是說老娘想走就先走人。當時在轉換跑道時,思考了許久,若兩家公司相比,薪水當然是舊東家可愛了許多,但我一直在那個位子上相當迷失,也忘了原本客服的初衷。我只能很感謝一路走來,一直很陪伴我的,還有鼓勵我的伙伴們,雖然我中途陣亡出局了。當然我也很慶幸在人生十字路口上,往左走向右轉,重新踏出了人生的另一片天空。

有人問我,現在快不快樂。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快樂,或許可能過一陣子會聽到我哀嚎。因為要該死的很早起,要該死的自已上下班,甚至還要陪植入工作狂晶片的機器人上班(註),但現在的工作環境和氛圍,我超愛的,甚至是很快的上手。我的日級主管及搭擋,主管會說日英文,搭擋會說一點點的中文,所以上班都在比手劃腳或用簡易的中文詞彙解釋,我想要表達的東西,所以每天都有上演不同的新鮮事。當然我也要感謝有人發明的翻譯機。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玉山為台灣地區「五嶽」之首,海拔為3952M,是東南亞第一高峰。

玉山群峰共有十一峰
玉山主峰H:3952M征服      
玉山東峰H:3869Mß是十峻之首
玉山西峰H:3495M征服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有人說『人的一生中,一定要爬過一次玉山』
我媽咪說「女兒..第一次登山,就挑戰台灣最高峰,會不會太超過?」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有點小冷的
1229早晨裡,老媽子放棄溫暖的被窩,不時的敲門詢問『寶貝,你真的要去玉山嗎?千萬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媽媽很擔心你是個路障。』「路毛..你給我滾回去睡回籠覺吧!!」早晨就在這樣白目的對話中,無言並且相當清醒的起床哩。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氣象報導-持續一周濕冷的天氣,北部東部及中部山區都有些飄雨或是毛毛雨的類型。

天氣雖然冷到爆漿,但我家的寶貝阿KANE,有不定時發作的小便被子症候群,故早已離開了『床的世界』許久,只能孤零零的在客廳吹著風。

在這個濕冷的週未裡,就是這個星期日,當大伙正忙碌的在廚房進進出出的同時,我懶洋洋的用嘴催促我麻咪燒菜,一手偷吃著剛買來的花生米,突然...眼一瞄..這是什麼!!!!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初次登山就嘗試玉山國家公園
(完全是起肖惹ˇˇ),大略整理出來冬季行前裝備的一覽表,讓有意前往登山的人,可以花些許的錢準備裝備,並更深刻的了解裝備所需的原因及理由。美觀真的不重要..重要是在風口屁屁挫才恐怖..

下列是小女子從頭至腳細細說明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年的墾丁之遊,差點無法成行,除了時間上無法配合,預期的人選無法前來,等眾多惱人的問題,差點忘著前年墾丁照嘆息,好不容易敲定成員及時間,但因正值墾丁旺季,我最愛的花園紅了房位早已搶訂一空,在悠遊墾丁看上的民宿,逐一電話連繫也都是扼腕的訊息,差丁點落下的女兒淚,發揮服務業的必殺精神,終於讓我找著了一家價錢雖然不是很可愛,但裡面的景色卻讓我大大心動的民宿-戀戀白沙。
 
一路哼著不成調的歌,往墾丁的指標在前方,但這次的民宿並在熱鬧的大街,往著叉路前進,延途顯少有車相會,一路看著道路兩旁路油油的樹,心中又有一絲的隱憂,不會....鳥地方了吧!!車內的伙伴們,都慢慢的靜下來,身為召集人的我,冏冏冏,還是冏..許久後終於到定點了。傻眼..看著門外掛滿著私人的衣物,連一個大門都沒有的民宿..,心中的os『不可能..一定是我看錯了』,用力的眨了眼,不是幻覺,真的有小孩的內衣褲呀!!趕緊打電話給莊太太(民宿的主人),原來我們開到別人家的後門了..
 
因一伙人被私人衣褲嚇到了,即使我們停好車位,大伙還是帶著遲疑的步伐往民宿入口。或許是失落越大,相對的驚喜就越多,映入眼簾是一連串的美景~
文章標籤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某日MSN叮咚叮咚,寂寞芳心大弟說『老姐,最近天氣不錯,我們就一起去戶外走走嚕。』
爽快應允的我,跳上了弟弟的賊船了.......

當日晴空萬里,萬里都沒有半點雲兒呀!自認年輕的一行人,從土城捷運(明明就有公車可送到健行山口)順著指標往承天禪寺前進。
轉入健行步道口前,會走一段類似彷日式亭園的走道,下面有小溪流動,溪裡有兒時感動的玩意,小魚及小蝌蚪,這份感動之維持了半丁點的時間,之後只剩下烈日和疲憊的身軀!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