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熱鬧繁華的西門町大街裡,有家樸實的餐館,店小二推著不同種類的餐車,四處叫賣著好吃又新鮮的點心。(有手推車的港式飲茶真的顯少見了,現在大多都是菜單類的)看著推車在餐桌四處遊走,空氣中瀰漫著一股香氣,心想著又是妹子我大開胃口的時候辣。

 

看著櫥窗的鴨、鵝和燒肉,口水會情不自禁的分泌ˇ
ˇ 特別是那綠油油的大蔥呀~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說的是..

或許你自以為 自個口若懸河 辯口利辭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博多屋的味道~人情味、美食味及排隊的甘苦味 (請看照片中多隻等候的腳ㄚㄚ啊)

自專五踏入博多屋,就許下了終身承諾,途中還歷經了兩次食物調漲~XDD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貝貝家成員:3公 2母 1公鼠 1魚缸
96年計劃:認養1隻貓咪
計劃提議人:寂寞芳心的大弟
認養搜尋地點:各大認養網頁及討論版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腦海依稀存載著陳年往事,如同書頁般一頁一頁的被掀起。我相信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正因為這些的不完美,造就了每個不同的人格特質。
 
有些人喜歡夜深人靜時拿起一本書,慢慢享受這片刻的寧靜;有的人喜歡在午後時刻,與三五好友相聚,每個人都有獨特的喜好與習性。正因為這些特質,產生不同的思緒與關點,也產生了溝通與協調。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尖石鄉鎮西堡水蜜桃花季』。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尖石鄉鎮西堡水蜜桃花季』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魚民宿位為金瓜石悠靜的山谷中。



文章標籤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微笑兵
不論何時何地,做對做錯微笑就對。

點頭兵
不論老大是對是錯,先點頭再說。

聳肩兵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帝王蟹吃到飽-旭屋

旭屋是間 日式料理店 所以有生魚片 火鍋 及燒肉類的食物
每人的桌上都有個獨立的小鍋子 不同的食材 會點出不同的湯頭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個月的行程滿滿滿,滿到有點吐奶了(天蠍的朋友太多了),滿到發現自已的桌面放置了不少的美食!!
(這個月還不太趕量體重,不過穿衣服有點緊緊了!嚇!!)


『牛角』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正所謂的春耕.夏熟.秋收.冬進補,又到了進補的好時機嚕!!(一年四季都在補=口=")

這家霸味薑母鴨,是一家連鎖的店家,每個店家的口感都大同小異,目前嘗試過的店家有 東湖(民權隧道口那)、三重及新莊,今日介紹的是新莊店面。

在小時候,這店家本來只是小小的一個店面,之後因為座位場場爆滿,就慢慢的拓展成三家店面的大小,有時天氣冷還需要排隊,也接受外帶喲!! 不過有次冬至外帶,人或許真太多了,那阿姨的口氣並不是相當的好,不過食物好吃才是最重要的呀!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園紅了」是溫馨小巧民宿,有峇里島風格的花園及房間。


在距離沙灘不到100公尺,夜晚坐在房內您還聽得見巴士海峽海水拍打著船帆石的岸邊,舒適的超大雙人床,精心佈置的巴里島風情套房,滿窗綠意和海浪聲伴您入宿。陽光、熱情、海浪聲就是這裡的生活寫照。位置在墾丁船帆石附近,比較適合喜歡農莊式的玩法。

連續兩年的墾丁行都光顧花園紅了,走進屋裡,一時間會有錯覺,像是走進峇里島般,家具擺飾有著濃濃的南洋風,綴上輕柔如薄紗的白色門簾,空氣中流溢著一股濃濃的悠閒風情。去年入住精緻家庭房,位於1樓面向花園半開放式庭院,庭院外有桌椅,晚上開著沙窗聆聽著夏的氣息,是一種大大的滿足,外加超大型的浴缸,用個花瓣浴,泡走一身的疲憊。

文章標籤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巷子-意大利麵鋪
此店家是這星期小新新大力推的店家,短短不到四天內,我居然光顧了二次,突然覺得瘦身之路離我越來越遙遠了(一口一")
先前吃過的意大利麵有兩家,分別是貝里尼和隨意鳥地方,先說說我給這兩家的評價
貝里尼-比較強調朋友聚餐,若是情侶一起去的話,份量太大,變化的菜色顯少,醬汁的部份是巷子來的美味多了,不過這真的是家人和朋友聚會的好地方,座位很多。
隨意鳥地方-唔..友人推薦的,真的是鳥地方,印象中叫了白酒蛤蜊,只能用食材非常不新鮮來形容,且價錢比外頭來的高,就算朋友請客也不太會想在去,只能說那是個吃氣氛的地方,呼吸裡面的空氣即可。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豬排專賣店-晃世家



初次吃到豬排飯,是在日本,因為大伙逛秋葉原逛到腿都要斷了,加上我們超隨性,完全沒有行程,沒有地圖,就靠著微笑的本能,踏上完全不熟悉的日本街道,延著路上的香味,找尋到今午要吃的伙食-豬排飯,真的為日本人的貼心覺得感動,日文笨拙的我們,不斷的要和店員小姐確認,我們要點菜色的到底會是什麼,店員小姐手腳並用的和我們說明,高麗菜絲、飯和味噌皆可再來一碗,上菜時,看到盤子裡肉和菜都很貼心的區分成一塊一塊的,肉是油炸過,所以肉上面還放了一層鐵網,吃起來不由不膩,貪嘴的我有一個很大的壞習慣,非常討厭湯湯水水的混在一起,那時看到這樣的情況,深深感受到這樣一個分類的小動作,真的會令顧客覺到很窩心。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