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這樣的情況,你會選擇哪邊站呢?
台灣 VS 日本 棒球奧運賽

比賽尚未開打,部內已經開始準備熱身賽了,對對美少女 VS 小強先生,戰況相當激烈。話說必勝的小強先生,嘴也太嘟了吧!一整個下午就挷著必勝的布條,連要去公司樓下抽煙也是,不過當小強要進電梯時,有個同事淡淡的說,樓下台灣人很多喲 ,小強想了一下就把布條先收起來 XDDD

開賽的當日,公司裡充滿著濃厚的奧運賽會,跟日本人搭上眼都有一種電的FU,不是放電,就連牆與白板也都感受到濃厚的奧運瘋。

同時人事也發了一則訊息:比賽的晚上,會議室有準備點心及飲料,歡迎部內同事們,一同歡看球賽。在白板上註記的三條宣導事項,可愛到讓人會心一笑,其中的兩條是『注意電視音量,因有人仍可憐在上班』『別造成族群對立,請保持冷靜』。的確真的很貼切呢,因為比賽的當晚,只要會議室裡聽到是哪種語言的歡呼聲,就知道誰在壘上哩 @ @ 不過好加在,我沒有一同看,不然我一定會先吐個幾口鮮血,化身成為對穿腸。

翌日,一群烏鴉飛過去,是誰~是哪一位,嗚Q.Q 還不快點把這個拿下來,一整個不舒服挖。

結果台灣對中國也是...持續連續一天半的低氣壓,希望有放晴的一天呀!不過第一次也在不同的群族裡,一起看奧運感覺真的很鮮了,但我覺得那個提醒的標語,不應該是降低電視的音量,而是請降低尖叫的音量,這樣會來的更貼切呢。

PS.最可愛的就是當一個電梯裡,有N個在地人與1個日本人,問他幫誰加油,他會說台灣加油!XDD 超可愛的 ← 不過是這個日本人聽的懂中文辣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