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意大利麵鋪
此店家是這星期小新新大力推的店家,短短不到四天內,我居然光顧了二次,突然覺得瘦身之路離我越來越遙遠了(一口一")
先前吃過的意大利麵有兩家,分別是貝里尼和隨意鳥地方,先說說我給這兩家的評價
貝里尼-比較強調朋友聚餐,若是情侶一起去的話,份量太大,變化的菜色顯少,醬汁的部份是巷子來的美味多了,不過這真的是家人和朋友聚會的好地方,座位很多。
隨意鳥地方-唔..友人推薦的,真的是鳥地方,印象中叫了白酒蛤蜊,只能用食材非常不新鮮來形容,且價錢比外頭來的高,就算朋友請客也不太會想在去,只能說那是個吃氣氛的地方,呼吸裡面的空氣即可。

巷子部份,目前去過兩家店,分別是忠孝店和民生店,不知是不是位理地置的不同,民生店的價錢稍微偏高,不過可以任意點選菜單上任一杯飲料,忠孝店有限定飲料(如紅茶、咖啡之類),忠孝店沒有冰淇淋,雖然小新新有推冰淇淋,但兩次飯後甜點分別點了焦糖布丁和提拉米蘇


焦糖布丁...提拉米蘇被我吃下肚了,才想起尚未拍照="=,兩種甜點都相當的好吃,若是兩人以上去吃的話,建議可以點選不同的甜點及麵食,一起分享。



兩次來都是點這道料理-青醬雞肉,醬汁是用九層塔做成的,吃起來好香,雞肉也相當的嫩,剛上菜肉燙嘴的咧。記得和店員索取起司粉,瘋狂灑上,吃的痛快。(完全不敢思考卡洛里到底多少= =)



花椰臘腸-(印象中是這子叫的)此種臘腸有種煙燻的口感,在Costco也曾經買過類似味道的煙燻臘腸,單吃也相當的香濃,加上花椰菜的組合,味道真的很棒。



這兩道分別是 白汁蛤蜊(上)和墨魚麵(下)  明明記得有照蛤蜊照片,但就是找不到>"<
白汁蛤蜊-這道料理也可以做成番茄口味的,只是我們家的女孩子好像都偏好白醬吶,蛤蜊真的相當的肥美,吃下去還會被湯汁燙到,比較好笑的是明明表妹不愛吃蛤蜊,居然神奇般的點了蛤蜊意大麵= ="<--裝笑維

墨魚麵-唔,只能說我對於魚類的產品比較沒有那樣有興趣,此道菜是由我們辣妹-如儀點的,還阿莎利的和店員說要大辣,試吃了一口,他們的辣真的夠勁,吃下去有麵條的香味,等麵條滑到喉嚨時,真的他咩的辣,後勁我卡意,但至於這道麵好不好吃,我就沒啥感覺,只記得辣味口感,不過愛吃墨魚的,都說這道讚。

巷子由於店面都較小,所以用餐時間都會建議務必要去電訂位喲,且麵的份量其實滿多的,可以要求店員,麵少點醬汁多點,這樣比較不會浪費,餐後飲料的部份,我大力不推"香蕉巧克力冰沙",此道飲料,喝下去有種完全不協調的美感,就是先嘗到香蕉味,入咽喉有股非常甜甜甜的巧克力味,真的太芭芭拉了,不過若勇於創新和嘗試的,或許可以點這道飲料 ; 我點的是花果茶,味道還滿一般的,和外面店面所調成的飲料差不了多少,飯後果然來杯茶是美好的(<--其實是幻想可以去油膩,不知到可不可以去卡洛哩)


忠孝店
電話:02-8771311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40弄14號
停車場: 有 60/1H

民生店
電話:02-27560994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144巷4號
停車場: 有 30/1H (平日價)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22:00
假日 11:30-22:00
休假日: 每週休星期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