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的春耕.夏熟.秋收.冬進補,又到了進補的好時機嚕!!(一年四季都在補=口=")

這家霸味薑母鴨,是一家連鎖的店家,每個店家的口感都大同小異,目前嘗試過的店家有 東湖(民權隧道口那)、三重及新莊,今日介紹的是新莊店面。

在小時候,這店家本來只是小小的一個店面,之後因為座位場場爆滿,就慢慢的拓展成三家店面的大小,有時天氣冷還需要排隊,也接受外帶喲!! 不過有次冬至外帶,人或許真太多了,那阿姨的口氣並不是相當的好,不過食物好吃才是最重要的呀!



這是二份鴨肉的鍋,通常第一回合-必點有鴨血.香菇.豆皮.凍豆腐<--這些店家會連同湯同一起煮送上來
高麗菜.金針菇.豬血<--會送上盤子,自行添加 ... 
因為這家店面是採用比較多的阿姨,除了木炭是男生在烤,有時口氣或服務態度會有較為不佳的狀況,不過我想這不太會影響到我用餐的心情,有時要加湯或加料 或許人太多,亦或沒這樣多鍋爐,有時會些時的等一下,請耐心等候,所以請不要等鍋爐都沒食物了,才加點,情況不對,請就叫阿姨來加點吧!

不過真正會等最久的是這道必點的 ... 麵線呀


這真的不是我在說,看湯底就知道油油油..(肥胖的根源=口=)
但真的香,超愛吃這個的,有時肚子有很大空間,還會在點到第二盤,不過挑食的我-會把油蔥給挑出來(老闆真的很忙,請別叫他挑掉油蔥)
這道料理是當場叫,當場下鍋的,除非人太多,有時會看到煮麵的阿姨,用超豪邁的方式下麵線。

 這隻狗..是這次的意外訪客


當我們正啃著鴨肉時,這隻狗用他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們,可惜沒動畫,他尾巴可搖的利害咧,他的主人是個小胖弟,不停忙著吃的小胖弟,我想他應該是餓壞嚕,不過因為主人就在隔壁桌,不太好意思打賞骨頭給它! 

基本上,五個人這樣點菜的話,一個人約莫200左右,若要點一些單盤價位比較高的,就難說嚕,像內臟之類的,有些價格就小高,不過尚可接受,湯頭的部份,一開始建議不要先喝,因為有些東西還沒入味,會有種湯湯水水和酒是分開的感覺,等滾個十來分,味道就相當的香濃嚕。

不過小小的說一下,個人偏好民權隧道口那家,因為那家湯頭較為濃厚,只是地點的關係,只有去那吃過兩次!

新莊霸味薑母鴨
地址:新莊市復興路一段63號1F
停車場:有 (旁邊就是新莊運動公園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