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行程滿滿滿,滿到有點吐奶了(天蠍的朋友太多了),滿到發現自已的桌面放置了不少的美食!!
(這個月還不太趕量體重,不過穿衣服有點緊緊了!嚇!!)


『牛角』
好吃的炭火燒肉店,燒肉這東西,真是一分錢一分貨,吃到飽的店當然完全無法相比擬
附帶一提 他B1的三多坊有應徵小姐吶,若月滿全勤底薪七萬!!!(好心動呀,不過我怕媽媽桑會退貨 =口=")

這家店已經陸續光臨有一年半左右了,大致上有抓到比較好吃的料理,不過因為這月只有我和周董自個來吃,點的食材並不多
每來必點的 『鹽蔥牛五花』 肉質鮮嫩!!



這是附上的蔥,肉片烤熟務必要包蔥吃,味道相當的香,蔥配白飯吃,也是很下飯的。
有時我們還會吃太多的蔥要加點,加點蔥要+20扣



肉上鍋嚕!服務生都會先行在鐵板上面抹油,無須擔心肉會沾黏的問題



這是豬頸肉,比較肥一點,吃起來的口感滿特別,不會很油膩



牛角的食材料理都相當的有味道,所以務必點白飯來食用,醬料的部份可以自行斟酌,我個人是顯少加醬料的,
這月去吃有看到新增湯麵類的,不過看料理的搭配全然不吸引我=口=",感覺就是混搭風。

這家的奶油金針菇也是必點的食材之一,其餘的食材部份,吃起來就沒有啥驚豔的感覺(普普)
牛舌-網路上滿多人說好吃,不過我居然吃不太出來味道=口="
三角飯糰-就是把飯用成三角型,不如點飯來的實在點
石鍋拌飯-鍋巴不夠及不夠入味,目前吃過好吃的拌飯在東大門
他食料只要是味噌料的都不太欣賞,去那點的食材建議都鹽醬或鹽蔥醬。
價格部份,個人覺得有點小貴,一份肉的份量不是很多,比較適合三五好友聚餐,不太建議大型聚會。

若想多嘗試都不同口感的食材,可以從套餐先下手,套餐印象中有含上面介紹的肉,不過我們是習慣性
單點,他的甜點也是不錯的選擇,招牌冰淇淋很香醇(會灑上黃豆粉)

牛角日式炭火燒肉(頂好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27巷34號
電話:02-27514514
停車場:有 1H/60
價格:1人約500左右
(兩個人我們通常是點三份牛五花/豬頸肉+一盤隨意點+兩飯+兩飲料)
不過有次和餓死鬼朋友去吃,差點破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