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海依稀存載著陳年往事,如同書頁般一頁一頁的被掀起。我相信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正因為這些的不完美,造就了每個不同的人格特質。
 
有些人喜歡夜深人靜時拿起一本書,慢慢享受這片刻的寧靜;有的人喜歡在午後時刻,與三五好友相聚,每個人都有獨特的喜好與習性。正因為這些特質,產生不同的思緒與關點,也產生了溝通與協調。
 
當年舊友所言依稀在腦海裡回盪,『現今的你,討厭哪些人的作為,記住每過一季,要審視自已是否犯過這些討厭的錯誤』,不避諱的,我是跌跌撞撞的走過來,一路上有風有雨有苦有淚有悲有喜(怎負面的比較多=.=),也犯過了些許討厭的作為,我盡量避免讓自已有太多的負面情緒及想法,換個說法,即使有悲傷的時刻,也是一瞬間的事,人生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回想往年,有某些人對我產生了負面的情緒,算誤解嗎?應該是你們根本沒有正式的了解我這個人吧!用你們自已習慣的一套邏輯套用在我身上(天曉得你們那套東西根本不適合我),現在回想起,也覺得好笑,我正看著有人正一步一步的走向當年我那些討厭作為。會稱之討厭的作為,並非我覺得在這行為上,我有產生錯誤,是有些人認定那些是有誤,甚至到現在還會詢問我怎現在不會這樣做,好笑,從來沒有認真做為這項工作的你,當然不會了解到裡面的奧妙,只會單純死腦筋的判定別人死刑。(~上面我所謂我有做過討厭的作為,當然是沒有這項嚕,甚至還有先烈祠的人也會跑來問我,我現在怎沒這樣做,想想當時那些誤解我奧妙手法的人,還提倡了許多新建議與規則XD,試問你們真的了解了嗎?還是單純為了反對而反對?)
 
現今市面上有許多的商品,大多有自已的品牌,若將這理論套用在人的身上,其實我們每個人正也代表著不同的品牌。如同有時在路上逛街閒晃,遇見某樣事物,心中就會浮現『啊~這是誰的菜呀!』,或甚至對方說過了什麼及代表性行為。你是否有想過,在別人心目中你的名字代表什麼意義?在別人的眼中,有許許多多的印象,都來自於日常生活中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
 
當然我也無法期望,任何人對自已觀感,永遠是好的,只期許在未來的路上,我依然是我自已,當然有需要修正的部份,也接受大家的批評與指教(如起床氣呀、肥胖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