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貝家成員:3公 2母 1公鼠 1魚缸
96年計劃:認養1隻貓咪
計劃提議人:寂寞芳心的大弟
認養搜尋地點:各大認養網頁及討論版

當家中成員一致通過認養貓咪時,就不斷收到大弟網頁及圖片攻擊 XDD
幾方選定及考慮,最後敲定離家中較近的認養訊息。

初次見面,是一對母女檔,女孩子是學校社團活動人,專門負責將這些流
浪寵物的相片PO上網,供有緣人認養,還非常的貼心附上『 幼貓飼料 』
從那女孩子的眼神及語氣,她是真的很開心有人可以認養這些貓,其實米
克斯貓不比有品種的貓差,又是做善事,當初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我們選擇
了領養的方式,而不是購買。

和大家說一下養貓注意事項(這是從球球和友人貓獲得的經驗)
1.貓真的很長命(這點絕對是無庸置疑的,請考慮日後有生孩子問題)
2.貓真的很機車(我認識的都機車貓派,缺水缺食物才比較會黏人)
3.貓真的愛乾淨(二-三個月洗一次澡即可,只是每次洗澡像在戰鬥)
4.貓真的愛吃醋(機車就算了,摸過別家的貓 或它想玩 你不陪它 它都會不悅)
5.貓毛真的很恐怖(我家都短毛的,毛毛滿天飛,長毛的就不用說了)
6.貓半夜叫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心裡特別會亂想,還對同個地方叫!!)
7.貓其實真的不花錢(如果自已保養自已修指甲,一個月平均花費150-300)
   這沒算到結紮的扣扣喲~且有些醫生粉好心,聽到你是認養的結紮會便宜點!

不論無何~若確定的養寵這條路,就是要有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特別是貓與狗
因為都算是長命的寵物~愛它就請勿隨意的認養及丟棄!

將將~我家的新成員 KANE




不過偷偷說,其實我們認養一陣子了,過年前左右認養,只是都一直忘了PO
上網XDD(今天整理照片就隨手來整理部落格嚕,我欠的文章,若每天寫的話
,應該可以排到七月初了,只 不過,最近公司業務很多..冏..你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