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的是..

或許你自以為 自個口若懸河 辯口利辭


或許你自認為 自個天上天下 唯你獨尊

或許你腦袋裡 自個隨意記憶 話出誰嘴

或許你肚子裡 自個膨脹變大 變成青蛙

或許你嘴巴肉 自個白目亂叫 呱呱呱呱

我不是你 我無法體會你的 苦心 用心 與關心

你不是我 不用用八竿子打不著的天線 合體

我允許你叮咚我 不代表 你的決策是對的

是我尊重你的決定

部份的論點我能夠接受 其餘

不想和你多說 是因為你廢話太多

不想和你多講 是因為你機機歪歪

不想和你多談 是因為你太自以為

不想和你多聊 是因為怕多說無益

我有我的缺點 你有你的缺點

不要把你那套 自以為的想法 套用在我身上

你吃不消 我也不願吃

不要叫我多讀點書 天殺的 你的書是啥鬼

如果說 人生是苦海 三界如火宅

哇靠 你一定 其中一界

讓我啞巴吃黃蓮 苦的不得了

跟你說 做人有擔一點 貝比說 你說很爽嗎?

我看我都不跟你說 以後看貝比跟你說鳥

我帶你去看小鳥..凸凸




總歸一句話

 







你不是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