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熱鬧繁華的西門町大街裡,有家樸實的餐館,店小二推著不同種類的餐車,四處叫賣著好吃又新鮮的點心。(有手推車的港式飲茶真的顯少見了,現在大多都是菜單類的)看著推車在餐桌四處遊走,空氣中瀰漫著一股香氣,心想著又是妹子我大開胃口的時候辣。

 

看著櫥窗的鴨、鵝和燒肉,口水會情不自禁的分泌ˇ
ˇ 特別是那綠油油的大蔥呀~
可惜的是今日只有兩枚愛吃大將出團~所以並沒有機會點肉類食材來品嘗,不過光看著櫥窗裡的秀,就是一種視覺上的享受。


奶油烤白菜



新鮮的白菜,穿上白色的衣裳,上桌是看起來如此的平凡,但一脫下衣裳,內有豐富的食材(蟹肉.白菜..等),吃一的第一口感受到濃濃的奶香味,有種幸福飛上天的感覺!此道料理務必趁熱吃,才有超鮮美的感覺,冷掉時吃的感覺,就比較沒有如此驚艷~超愛焗烤類料理的人,這道可是不可錯過的好滋味~

青椒炒蟹肉



看著照片就是一種視覺上的享受,真的是超肥沃的蟹肉呀
~坦白說常跑海產店的我,也不見得吃到如此新鮮的食材,蟹肉非常的厚實且又有彈性,吃了有種彈牙的感覺,且這道料理回家微波後,味道也不會流失喲!不過小小叮嚀一下,蟹肉要另外分開微波,因為青椒不熟我多微波了幾秒,些許蟹肉在爐子內醬爆了


蝦仁腸粉



~蝦仁紮實又彈性,搭配著薄透鮮嫩的腸粉,讓我想起功夫裡的某一喬段..
包租婆:你以為會功夫就不是兔子嗎?
裁縫:(哭)會功夫不是罪啊。
包租婆:你一日是兔子,終生是兔子。你看看你,穿條紅內褲,白裡透紅,出來慶功嗎?
對!!這蝦仁腸粉就是白裡透紅!!
 
廣式炒飯

不愛吃炒飯類的我,這個廣炒可是滿足我整個味蕾,
蛋汁凝附於飯粒上,粒粒分明,搭配著火腿及蝦仁等新鮮食材,不由自主的多嗑了幾口飯!當然這道份量十足的料理,也是給我外包回去當隔日午餐。

 
圖片最右邊還有一個鮮蝦腐皮捲,因為單獨照怎照都不美,就只好把他混入集體合照中,腐皮捲和腸粉的差別,在於一個是清蒸一個是酥炸類,沾的醬料也有所不同。料理皆上桌才發現,怎全都是海鮮類呀>”< 價格上也有點小貴辣,兩個人吃約莫500元,共享用了2道菜3道點心,還有一壺鐵觀音~ 不過看在食材如此鮮的份上,價格當然是隨意辣!!
 
話說夏天美好的身材尚未展現出來,又到了要進補的秋天。(時間過的總是比別人快* . *)不知道今年的秋天有時間進補嗎?最近過著忙碌兼烤焦的生活~
 
地址:台北市峨嵋街52號5/6樓
電話:02-23114663
停車場:有(時段不同,價格略有不同30-60)
價錢:不一定,看吃的料理
營業時間:0930-2100 (下午不休息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