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墾丁之遊,差點無法成行,除了時間上無法配合,預期的人選無法前來,等眾多惱人的問題,差點忘著前年墾丁照嘆息,好不容易敲定成員及時間,但因正值墾丁旺季,我最愛的花園紅了房位早已搶訂一空,在悠遊墾丁看上的民宿,逐一電話連繫也都是扼腕的訊息,差丁點落下的女兒淚,發揮服務業的必殺精神,終於讓我找著了一家價錢雖然不是很可愛,但裡面的景色卻讓我大大心動的民宿-戀戀白沙。
 
一路哼著不成調的歌,往墾丁的指標在前方,但這次的民宿並在熱鬧的大街,往著叉路前進,延途顯少有車相會,一路看著道路兩旁路油油的樹,心中又有一絲的隱憂,不會....鳥地方了吧!!車內的伙伴們,都慢慢的靜下來,身為召集人的我,冏冏冏,還是冏..許久後終於到定點了。傻眼..看著門外掛滿著私人的衣物,連一個大門都沒有的民宿..,心中的os『不可能..一定是我看錯了』,用力的眨了眼,不是幻覺,真的有小孩的內衣褲呀!!趕緊打電話給莊太太(民宿的主人),原來我們開到別人家的後門了..
 
因一伙人被私人衣褲嚇到了,即使我們停好車位,大伙還是帶著遲疑的步伐往民宿入口。或許是失落越大,相對的驚喜就越多,映入眼簾是一連串的美景~



為了感受到南台灣豔夏的熱情,客廳及臥室皆設計一大片的落地窗,從屋內即可以看到庭園的美景,房間內的照片並未照很多,因為太暗失敗..加上有些人不宜入鏡..
  

臥室的一角角..八人房共四張床喲..   客廳和飯桌..只有照到一半                  
 

先前就探聽好,庭院是可以烤肉的,一行人在高雄大賣場就已經買好烤肉食材及用品。
(墾丁真的沒什麼賣場,即使有冷凍肉片,也比較適用k)真的是太享受了,晚上就三五好友,一起烤肉..一起被蚊子咬,感覺真的很鮮..雖然老闆很貼心的在門外放置了電風扇和蚊香,但由於一行的人肉太香,所以還是免不了留下幾個印記..。
  
  泳池相當貼心有區分大人和小孩池.. 在這烤肉的..右手邊還有洗菜的地方喲


被叮到滿頭包的我,酒足飯飽後,快閃進入屋內洗香香,沐浴完
..沒想到外面那群喝瘋的酒呆們,居然不小心跌落泳池裡,還用非常鳥的姿勢入池,看的我心癢癢,也一起下去瘋咧..晚上真的在這泳池泡一下,是超棒的選擇,仰式看著滿天的星空..雖然曾有兩次不幸的撞到牆..但在這遠離塵囂的地方,夜空就看起來更加的絢麗。加上飯店有控制房間,及我們人口眾多,所以一晚的泳池就我們包下辣!!(也沒包下..說不定是其它人不好意思出來)可惜的是,本來
要連住兩晚,但是老闆說後面連兩天,被大家族包棟辣Q.Q
    
  庭園裡的寵物                                                               庭園裡的偽裝寵物一
 
   庭園裡的偽裝寵物二                                                  庭園裡的偽裝寵物三


  美麗的花朵                                     玩沙區


若若要說美中不足的地方,地方有
4
1.或許經驗不足,所以他的床是正常size、棉被亦是,但親愛的莊太太呀..不是每個睡在同張床上的是情侶,難免有搶被子的狀況,我要冷爆了辣!
2.當初在探索八人房時,朋友a意外開啟一道門,看到有外傭..就嚇..馬上告知在其它房探索的友人,一行人不信邪,輪流開啟,嚇..原來廚房是和民宿莊家一起供用滴ˇˇ但就是覺得相當不習慣,因為那道門無法上鎖呀..不是說不相信民宿內的人,是一種生活的習慣,空間內有另外一個不存在的人,不不..不是不存在..是不熟識的人,就是相當的不習慣。話說每次開啟門,那個阿傭都會相當的樂情say hello
3.裡面有許多可愛的設計物品,但有些不見得適合在木頭地板上移動,加上不是每個入住的人都會相當貼心,所以客廳的地板被刮的有點慘烈..
4.莊太太我想要浴缸我不要淋浴呀
 
離開真的相當依依不捨,如果有打算入住這間民宿,就做好心裡準備,放鬆準備好食物,都在這渡過仲夏時光,因為離墾丁大街真的很遠,不過真的有全然放鬆的感覺,戀戀白沙只要步行就會到白沙灘了,所以即使夜晚坐在庭園內也會聽到遠方的浪聲,老闆也相當的貼心有準備麻將桌喲!!本來一行人要廝殺的..但醉的醉..倒的倒..不過若日後是否會在入住這間,我想應該是會,但我還想試試看,多試試不同感覺的民宿。
 
後註
老闆貼心的早餐..還附上新鮮的橙汁喲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白砂路30-2號
電話:08-886-7855
停車場:有 (附近有椰子樹)
網址:http://www.la-villa.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住宿 戀戀白沙
    全站熱搜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