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國際青年之家組織認可的青年旅舍,憑卡住宿可享有優惠。(每間旅舍優惠內容不同)
更詳細的說明可參考http://www.yh.org.tw/member.asp
有效期間是從申辦後開始一年。年費600元。

有下列三種方式可申辦YH卡
現場辦理
(現場等候5至10分鐘即可)
請先行填寫申請表格後至現場辦理,本人須攜帶雙證件正本(如身份證、健保卡或中華民國駕照)以及護照影本
可委由親友代為辦理,受委託人需攜帶申請人有效身分證件(影本可)、護照影本,並填妥申請書攜至本會辦理
本會辦公時間-週一到週五,早上9:00-12:00至下午1:30-6:00
本會會址-臺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3樓3037室 (台北火車站東二門樓上3樓)

傳真辦理(工作天數約為4-7天,請於出國旅行前一週時間辦理)請下載申請表格,先行匯款再傳真申請表格、轉帳明細表及聯絡人之身份證明文件影本(例如身份證、駕照等),急件請提前辦理並先行來電協會02-2331-1102 告知。

郵寄辦理(工作天數約為5-8天,請於出國旅行前一週至二週時間辦理)請下載申請表格,先行匯款再郵寄申請表格、轉帳明細表及聯絡人之身份證明文件影本(例如身份證、駕照等),急件請提前辦理並先行來電協會02-2331-1102告知。

我是選擇現場辦理,流程如下:
.和東二門警衛表明來意,並使用健保卡或身份證抵出入證。(我押健保卡)
.搭乘電梯至三樓,右邊就有個青年之家的房間,服務小姐會請你提供出你的身份證,
.填寫個人基本資料,填妥後請繳交600元整。
.至後方的電腦Key in文件,填妥請選擇列印,服務小姐就會拿出一張卡請你簽名~

小姐超貼心的,正要詢問目前推出限量12款星座卡,是否可以那個申請卡片,小姐說你天蠍的不是嘛?
我有幫你貼在星座卡上,快來簽名喲!! 簽完名小姐很貼心貼一個貼膜,這樣字才不容易糊掉
限量十二星座卡 (只能說女人對於限量二字還是無法抗拒ㄚ)

基本上是看了許多前輩說此卡在澳洲有許多的優惠,不過因為尚未到當地,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
若要說有多留意的部份,就不要太早辦,我四月中旬才出去,不過我三月底就辦了,
等於會浪費要半個月的時間呀!! 有些事情果然不能太心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