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不停的在十字路口戰鬥及選擇。

基本上每個人第一站的基準點有所不同,
有些人是跟著工作季節跑,有些人是朋友在哪就去哪,有些人是依廉價航空可以抵達為優先。

那我呢? 我到底該去哪一站呢?我選擇的基準點應該依那一個為主呢?

一開始當我還沒有查詢任何澳洲的資訊,只是單純的將地圖翻開,我第一站的選擇是伯斯,
但之後接收越來越多的朋友訊息,卡布丘、阿德雷德有工作機會或者有朋友的朋友在那兒。

我開始迷惘了,我的第一站到底要依哪一個為優先選擇呢?
一直都拿不定主意,終於到了訂機票的那天晚上.....我笑了!!

反正是一個人的旅途,所以我就做了三隻籤,分別是東、西、南澳(就是沒有達爾文)
一個人坐在電腦前面,把家中的祖先和神仙請來,
喔喔喔~它們給我指示了~~~
是西澳,當下立馬上捷星網站訂伯斯機票。

來到了伯斯,當share house的人詢問我為何來伯斯,答案是抽籤!!
整個就覺得我超隨性~ 其實我自已也這樣覺得~
不過當你放下一些東西,再回頭看看會發現原本在意的事情,都變不那麼重要~

隨性除了第一站的選擇, 我原本取了一個名字叫Chloe,無奈有些朋友都記不住,
我隔天晚上又出來一個新的名字叫Apple,人如其名,再記不住我都認了~
另一個朋友說「靠~你英文名字這樣隨性就改了」
我說「媽的~人家記不住我有什麼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