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悔過文~

 

悔一.我後悔我帶太少衣服來澳洲了!!

當初想說是holiday,就要愉快享受當地的生活,甚至是購物,但實際到了當地,發現了許多問題。

 

只能語重心長的說,請盡量塞爆你的行李吧!!!當然是在你的行李限重公斤數內。

因為澳洲人的衣服,特別是短褲,大多大多褲管很海派,一打開腿外人就可以看到你的深處了!!!!!!!!!!

 

加上初來澳洲還沒賺多少錢,跟本不會想要花大錢買衣服,但不幸的是大多看上眼的衣服,都有一定的價格,但我二簽朋友的經驗是東澳比較好買衣服。且澳洲溫差很大,會建議帶過來的衣服是可以洋蔥式穿法的。不然我早晚會凍昏在澳洲早晨還有夜晚裡!! 牛仔褲和外套是強烈自已帶過來比較好!!

 

不過這有二手衣市集,只是買衣服時要看運氣,有時你愛的衣服可能size不合,但至少價錢都超可愛的,約莫在2~10元左右。

另外,現在快到報稅季節了,所以不少店家都有折扣!!!真的,在澳洲看到想要的衣服就買吧!!

 

悔二.只帶少量保養品來澳洲了!!

當初是帶登山包,想說都放不下,就把大瓶裝的拿起來了,但天殺的,我是過敏的體質,所以很瞎的幹了這件蠢事情,來澳洲沒多久我就開始在內心狂罵我自已。

 

除非你確定只會在城市工作,目前我移動去的農場,出來的水是黃色的,所以我每天洗澡、洗臉、刷牙,水是黃色的,所以我身上開始冒出可愛的痘痘來,只要一摸到痘痘,我就會天殺的罵我自已,我的保養品呢!!!!!

 

悔三.我後悔沒有學開車!!

當初因為前老闆想在我最後一刻離開公司前榨乾我加上我自已行程又很趕,我就放棄學開車這件事情,但我真的覺得來澳洲還是要開車,甚至是自已買車,因為這樣移動時,也會比較方便。

 

雖然現在認識的朋友有車,也是一起搭順風,但也是剛好我幸運遇到一群好夥伴,若最壞的狀況下,沒有人要跟我一起移動怎辦!!!雖然我在台灣有苦練我的大姆指,但我沒有美腿和很辣的短褲,我看順風車也不好搭!!

 

結論就是盡量塞爆你的行李袋吧!!當然請不要超重囉!!
PS女孩子還會建議帶避孕藥來,因為在異地偶爾會經期不穩定,可以用避孕藥調經期一下!!還有大量衛生棉,澳洲的不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