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SELTON JETTY,是南半球最長的碼頭,全長長達2KM

門票費用:長堤免費,底端的水下觀察站須要費用,價格不詳。

1-4.長堤上的藍屋頂  

巴塞頓BUSSELTON位於前往MARGARET RIVER區域的門戶位置,因為擁有南半球最長的一條碼頭而聞名。

巴塞頓早期是負責輸出切割木材的港口,因此就必要在寬度不一的海灘上搭起長長的木造停靠碼頭,整座木造碼頭上甚至還舖設鐵軌,好將木材直接運送到輸出船隻上。1971年時已功成身退,現在是一大重要觀光場所。當地的政府為了讓這座木造堤道能保留下來,前後花了五百萬元澳幣來進行修復工程,長堤上還保留用來載運貨物的軌道。最前端的位置還有一間水下觀察站,可以觀賞到地理灣近300種魚群生態。

在附近和雕像拍照玩玩,就準備開始2KM的步行囉!!

1-3.姐姐災你會冷~  

延路可以看到不少的釣客,如果你看到前方有釣客在拋竿,建議是停頓一會兒,等甩出在繼續前進,不然也不曉得釣客釣的是魚,還是勾到路過人。路上偶會看到死魚在一旁,不曉得是有什麼用意?是吸引鳥兒嗎?

我在長堤遇到香奈兒!!!(甜笑)

1-7.Busselton之遇到chanel  1-9.風向牌    

很美的夕陽西下,這兒很適合看夕陽呢~

1-8.美麗的夕陽西下

長堤最前端的位置,還有一間水下觀察站,安裝攝影機透過水下鏡頭,可以觀賞到海底的景觀與生態,不幸的是我們走到時,大門已深鎖,隨性的我們速速在外頭拍照,準備快閃。

1-10.大門深鎖的海底觀察站 冏

 天色比想像中暗的快,路也比想像中的遠一點。不過大致上都是恰意~只是要留意臨海,所以最好還是加件衣及噴上防蚊液。

Busselton Visitor Centre

地址:38 peel terrace,busselton 6280

電話:08 9752 1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