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早起床,依舊是令人暗陰陽的天氣~即使如此,我們還是要去傳說中WILLIAM BAY~

WLIIIAM BAY是靠近DENMARK的一個海灘,我們必須往WALPOLE方向開約莫15分鐘的車程。

雖然照片看起來不是很厲害,但這真的很美,且沒有海草味道。如果可以回鍋的話,他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門票費用:今日所有的海灘行程全數FREE。

4-1.烏雲罩頂的William Bay  

這張是沒有陽光底下的拍照,等會就有很多張有陽光的海面,就會知道差異性了。

因為ALBANY離著需要快四個小時的車程,印象中有兩條路可以走,我們是走比較多風景的那條。另一條就是所謂的公路,比較快但NOTHING,所以我們在WILLIAM BAY短暫停留,就回YHA準備我們的中餐,因為路上的伙食多比較貴且不合口味,我們吃過一餐FISH & CHIP要19 大洋,這個東西在城市的價格約莫是9-12塊左右,但畢竟所在的地方物資比較沒有這樣多吧?

DENMARK 一樣有一間有得獎的BAKERY,我又是點牛肉的,一樣口感也是很不錯的~我覺得比AUGUST那間好吃XDD。這條街上有兩間BAKERY,這間外面貼滿了獎狀和報章,應該可以明顯看出差異性。

4-5.又遇到一個好吃的肉派,是有得獎的喲!!這次也是一樣吃了牛肉滴~    

我們靠著YHA、I 及WOOD的老闆娘提供的景點,一路上欣賞到不錯的風景,會去WOOD是I 的阿姨叫我們去走走的,開過去的路上就開始出現大晴天,喔耶~

4-6.祈禱成功了!!太陽天~ 4-7.Wood Works 老闆娘會一丁丁丁丁點的中文喲~  

跟WOOD 外面的大型公仔玩了起來,人肉肥指塞槍口!!不要動!!

4-8.危險動作 請勿示範..  

WOOD的老闆娘超好的,重點是她會一點點的中文喲,還是我們無意間一直在用中文說話,我突然就看著亞洲面孔的老闆娘說,她說不會中文喲,老闆娘馬上接話說,我會一點點~XDDDD 還介紹了一個很棒的SHELLEY BEACH 給我們。

這個是I 和YHA 都有介紹的景點,但地圖不小心被我丟掉了,所以忘了你是誰的海灘!!是不是有晴天公公的幫忙,整個照片就亮了起來!!不過這個海邊有一點海草的味道。

4-9.忘了名字的海攤!! 4-10.不過有一丁丁點的海草味兒~ 4-11.果然要有藍天就萬照足~ 4-12.這兒棒只是有點兒臭!!  

隨後我們去了另一個海灘用餐,但因為那個海灘海草味太重了,我們連下去都不想下去,也沒有拍照,這個海灘一樣消失在那個不見的地圖裡,所以也知道名字,但大致上這些海灘都在SHELLEY BEACH那個大區塊,延岸有超多不同的海灘,但我們經過的多有碎石路,就是小石頭的路線,不是泊油路,會比較傷車一點。車子性能不好的人,可能要小小留意這區塊的海灘是否要跳過。

接下來要介紹是WOOD老闆娘介紹的SHELLEY BEACH,真的很漂亮,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小碎石路開了有好一陣子,就有條往下和往上的,我們很快討論一下,因為時間不足,我們擇一開,我們選擇了往上就是去置高點看...真的很漂亮!!

4-15.Shelley Beach~感謝wood老闆娘大力推推  4-17.但真的很棒~值得一推,我們是在高點,所以跟海灘是有好大好大的距離  

上方有兩個看台區,其實下方就是空空的什麼也沒有,所以無法直接走到海灘的,是因為角度的關係,感覺沙灘走過去就到了,其實這的路是不相通的。真想下去走走玩玩,第四天是我們天氣最好的一天了!!

在去的路上,看到好大一群的乳牛,我們那可能是農場區多,所以我們那區看到的多是肉牛,所以看到好大一團乳牛覺得好神奇喲。

4-14.好一大團的乳牛軍團~  

THE GAP 斷崖& 天工橋 震撼力滿點的自然斷崖

離阿爾尼巴ALBANY約10公離遠的TORNDIRRUP國家公園,擁有著THE GAP斷崖& 天工橋 THE GAP & NATURAL BRIDGE 兩處令人嘆為觀止的斷崖峭壁奇景,高度離海面約有25~30公尺高,海浪一波接著一波的衝擊山崖,瞬間爆發的浪花也成為一大看頭。

4-18.The Gap斷崖&天工橋 4-19.其實是可以走過去的,但趕路的我們就...莫莫的~ 4-20.其實有時候懶洋洋的一直呆一下午也是很棒的~  

啊~其實很想更深入的走走,但如同我一開始的行程安排說的,太趕了,多有一些走馬看花的感覺。

如果可以的話,第四天的點完完全全是我日後的口袋名單!!

我們又要上路去ALBANY找住宿了。

我們到ALBANY的YHA時,他是有休息時間,其實YHA都有但大多主人還是會在的,但這間的是真的不在XDD

所以我們就去鎮上的BACKPACKER詢問住宿的,不幸的是我們必須分開住,但我們還是希望可以一起,對方就表示他可以幫我們看YHA的房間資料,就說還有一間家庭房可以給我們,還指導我們如何去拿YHA隱藏式的鑰匙鎖(需要密碼的),當我們都安頓好了之後,我們隨性的看了一下廚房,發現廚房真的是....很髒,冰箱還有置物格都沒有清理,男子漢隨手拿了一個我們房號置物格的食物,該袋子馬上破損流出一堆食物水...我們還討論了一下,看樣子要特別留意我們的食材,還在想早餐要在這煮嗎(其實我們這團食物癖很重!!)

隨後出門順手要繳房租費,雖然是代訂,但房租還是各別繳的,一到櫃檯表明我們的房號要繳費,對方就說BACKPACKER的搞錯了,這間房租出去了,所以很抱歉要我們退房,當下是整個冏,畢竟我們都想好搞定住宿的,且那時後已經下午五點了。他也沒有來敲房間說不好意思,如果今天我們是出去吃飯在回來,他說沒房間那怎辦?想了想我們很快就拿著行李閃人。

就立馬用愛瘋查詢附近的住宿點,我們找到一間像是汽車旅館的那種,一天120 大洋!!四個人分也是很划算的價格,雖然希望可以在100 大洋。不過老闆娘很認真的對我們說不行XDDD 但今天真的跟住宿不合,老闆娘一開始給我們6 號房,我們一打開被子都散落在地上,我們很認真的冏了一下,隨後請人員來查看,就幫我們換到7 號房了XDD

arrow
arrow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