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個大早,今天又是一個八小時~從ESPERANCE到WAVE ROCK也是八小時。

整個是88父親節是吧!! 一樣簡單的在此巡禮。

其實ESPERANCE很像大型的FREMANTLE,只是海水更湛藍。

真的好可惜,早知道當初排你玩個兩三天~淚奔

6-1.Esperance其實滿像Fremantle 6-2.街角的一景~ 6-3.路過的一景

我們才上路沒有多久,就遇到一個超級不禮貌的大貨車司機,在指定要減速的地方,他快速的行駛,所以外頭就下起小石頭雨了,就扣扣扣扣下在我們的擋風玻璃上並嚇壞了我們。 回過神正想說沒什麼大事的時候,男子漢看到一道破損及傷痕出現在擋風玻璃邊,好哩卡在是我們車子有保險,雖然不是全險,但就是最多罰到50,且一路正面思考的我們想說,至少男子漢沒有因為突如期來的石頭雨,而亂了手腳。

我們就這樣說服自已繼續上路,男子漢突然說那個縫好像在長大!!!!!!!!!!!!!!!!!!!!!!

什麼!!!我們自已也很怕,所以就找了個小小休息看,想要看什麼方法能讓傷痕不要在大下去。

6-4.車子受傷了Q.Q  

我們幫他貼了OK繃,忘了說其實A到E有超大一段OPTUS是完全無訊號的,好加在這個中間休息站是可以收訊,我立馬上網查前擋風玻璃破了怎辦,印象中是寫說痕會越來越大是因為風壓加上車子行走的震動,我們就只好幫他呼呼,貼OK繃,又上藥水,其實是想看他是否真的還會在長大。好像在紀錄孩子的身高的感覺。正準備上路時,突然一個男的敲打我們車窗,我就心想說,不會是警察吧?這不能停車嗎?對方用超重的口音對我們說,他跟我們一樣被石頭雨砸了,他還帶我們去看他的車,他們前方有三個小破損,但我們的是大破損加上那個附近的痕還在持續的長大,他就簡單問我們有沒有保險,人平安就好,真的是個大好人。

痕還是有持續長大,但就開始變慢甚至最後是沒有這樣明顯了,其實我們有想過突然全破,我們要如何開車回去= =?或者是開到一半突然破了,男子漢是說前擋風玻璃通常是有二層的,我們那個只破到第一層,加上我們全車的念力,所以...一路很平安。

WAVE ROCK 波浪岩

澳洲波浪岩,並非是一個獨立的岩石,而是由海頓石、荷馬岩、駱駝岩等串連而成的風化岩石。如今在西澳已成為地標。波浪岩就像一片席卷而來的波濤巨浪,令無數的旅客贊嘆大自然的鬼爺神工。

門票費用:忘了要問一下朋友再行更新

6-5.車子出狀況,依舊要有好心情~ 6-6.波浪岩兒~~  

這同時也是有名的來了會後悔,不去也會後悔的景點之一,真的滿虛的,就僅有這樣!!XDD

我們原本計劃是要住這一天的,隔天在北上伯斯,但我們看了一下附近的住宿環境,若那個長相價格算是偏高,且疑似房間久未整理,所以霉味很重,我們討論了一下,加上男子漢體力能負荷的狀態下,我們決定一路開回家,明早再還車。

事後也證明是對的,因為不用住很有味道的房間,把省下的錢賠車子XDD 我們還車的時候多繳50元,所以真的車子要保險,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路上會遇到什麼。

arrow
arrow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