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UBUD 烏布吃個不停之...不負責任講評

BEBEK BENGIL 髒鴨子

是間高單及風景優質的餐廳,滿建議中午或者快下午的時候來食用的,才可以充份享受那份閒情逸致。

UBUD4  

髒鴨子最出名的菜色是炸鴨,以西梅子醬調味再炸,吃起來口感極脆。

我個人是覺得滿有特色的,不過友人是覺得太酥脆了XDDD

我們分別是點

BEBEK BENGIL   RP82000

是吃過的人都滿推薦的菜色,也是招牌菜。看樣子他們養的鴨是小鴨....

IMG_1040

GILLED DUCK WITH SWEET CHILI SAUCE   RP84000

這個就是辣版的BEBEK BENGIL,不建議點這道,除了因為太辣的,此外隨餐是會附上三種不同的辣醬,那種外加式的吃起來風味更是佳。上面裝飾著一些不能食用的蔬菜!!

IMG_1044

BEBEK PELALAH   RP84000

這鴨子的口感比較沒有這樣酥脆,應該不是用油炸的,旁邊附上的醬料非常下飯,其它三個友人都偏愛這道料理。

IMG_1043  

隨餐的小菜(椰奶拌豆子) 和三種不同的辣醬,每種都有不同的特色,愛吃辣的都可以嘗試看看喲!!

UBUD3  

地址 PADANG TEGAL,UBUD

電話 0361 975489

營業時間 10:00-23:00

另加15 % 的營業稅

烤豬店

在UBUD 有兩間烤豬店,一間在皇宮對面,一間是上去的一條巷弄內,皇客那間是開放式的,巷弄內的是餐廳式的,我們有先詢問過兩間價格是否一樣,因為擔心餐廳式的比較貴。經過確認兩間的價格是一樣的喲!!

巷弄內很多的裝飾品是豬兒,很可愛。

UBUD5  

皇宮對面開放式的烤豬店,店面及座位較小。

UBUD6  

人氣強強滾的傳統小吃,烤豬肉汁鮮美,配上特製的香料和醬汁,完全是俗又大碗的最經典代表作。賣完就收攤囉。

我們點了兩種看似不相同的烤豬飯,但看官們請留意辣,其實是一樣的,只是比較貴版的那個菜肉和飯是分開的,並多了一碗熱湯。經過測試及討論,烤豬飯點便宜的即可,因為混合在一起的味道,跟分開的味道有些微的差別。混合的比較好吃。

烤豬飯   RP30000

IMG_1075

加強版烤豬飯   RP50000

IMG_1074  

不曉得為何菜飯分開及多一碗湯,會貴RP 20呢?謎?

地址 皇客對面

營業時間 11:00-14:00 (售完為止)

另加10 % 的營業稅

CAFE WAYAN

是間傳統庭園式的餐廳,因為我們抵達的時刻是傍晚了,拍不出特別的景色,當初看介紹推薦的是傳統炒飯和死神巧克力蛋糕,不過因為我們的肚子被炒飯給塞飽了,就沒有追加死神蛋糕。

NASI CAMPUR   RP 47000

IMG_1131  

這間如果我有機會在回峇里島是不會回鍋的一道料理。有蝦餅,蛋,蔬菜,花生等食材,伴起來其實沒有很搭嘎,吃起來的口感是脆脆酥酥的。但我看網路上滿推這間的,或許是我們不小心看錯點錯菜了@"@

地址 MONKEY FOREST ROAD,UBUD

電話 0361 975447

CASA LUNA 月神餐廳

後期就越來越懶了,都懶得拍攝餐廳照片~我們一樣是看網路上大推的海鮮飯,一伙人就全數點這個。

點完菜會上個花生米和麵包,麵包吃起來非常的沒味道,應該要給醬料的。是因為我們沒有點飲料嗎XDD

裝飾的菜是完全不能吃的?還是是可以吃?因為我們吃起來的感覺非常的生,所以都是挑掉,食材相當的新鮮,不過這間也是高價位的餐廳,是可以嘗試,但應該也是不會在回鍋的一道菜。是因為價格方面的考量。

BALINESE-STYLE PAELLA   RP 90000

IMG_1147    

PIZZA BAGUS DELIVERY

這間PIZZA有外送到我們飯店的服務,所以我們就叫外送。

忘記了價格和菜名,是薄皮的口感,可以詢問店員是哪一個比較受到歡迎。其中一個PIZZA的店員推薦的,滿好吃的。價格不貴。

我們點了兩個大PIZZA 共四個人一起吃,還滿飽的。

DSC03518

DSC03519  

原來還有想吃MALIOBORO 酥骨雞,不過UBUD 的已經閉店了,超級可惜的~

結論: 若依我的口味,髒鴨子、烤豬飯及PIZZA是我會在回鍋的菜色,烤豬飯不論在價格、口感是到UBUD必吃的一道菜。峇里島的餐廳都會在點個飲料,如果怕不小心踩到地雷,最保守的就是點綜合果汁。

arrow
arrow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