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親臨此店,就驚為天人,不虧是由美食家小今今大力讚賞的店家。

此後這間店就變成我們熱天人聚餐熱點之一,當然這次回台就火速跑過來蛤一下。

蛤一下~顧名思義就是這間店最最最厲害的就是蛤蜊辣!!!!!

內湖吉品涮涮鍋1  

店面裝潢的相當溫馨,且老闆娘超級無敵好客的,可惜今日老闆娘很忙,所以我們沒有什麼時間玩玩。

那晚剛好遇到大雨,朋友們都遲到了,趁著大雨客人遲到的空檔來拍照一下。

內湖吉品涮涮鍋9  

店面同時可以有三十位左右的客人(沒有實際精算過),建議如果要來此店,最好先是電話訂位及訂餐,有次我們僅有訂位,結果到現場時,沒有辦法蛤一下,只能落下兩行清淚呀,改點其它餐點。

為了保持食材的新鮮度,放在桌面上的菜盤,都會包上一層保鮮膜。

菜盤的內容物大致上有高麗菜、茼ㄜ、甜不辣、凍豆腐、黑木耳、金針菇、洋蔥、蕃茄、香菇、南瓜等新鮮食材。份量不算多,但吃起來算是相當的飽足。

內湖吉品涮涮鍋2  

清澈的湯頭為底,續湯味道還是一樣鮮甜。

內湖吉品涮涮鍋3  

桌面放置好醬料,有沙茶、蒜、辣椒和蔥,桌面另外有放醬油,可以在跟服務生要醬料。

還有手工製的紅茶,服務生會不定時的來檢查紅茶還有湯底的量。

內湖吉品涮涮鍋4  

接下來就是蛤一下的食盤介紹,我們都愛蛤一下,所以我們點的都是海鮮雙拼鍋 NT 340

蛤蜊 +  鮮蝦

是我最愛的組合,也是我每次來必點...之前有配過蛤蜊加牛肉,但我覺得吉品的王道還是在海產類,姐妹們完完全全也是沉迷在海鮮雙拼鍋。

蛤蜊相當的肥美厚實,因為忙著吃,我居然忘了拍煮熟的畫面!!殘念。

鮮蝦也是整個大新鮮,蝦頭有甜美的蝦醬。我的天兒呀~雖然麻咪說蝦頭吃多對身體不好,但人生苦短呀,要及時行樂。我的照片都沒有在修飾過喲,最多就加框和字,你看就一般般的相機就照出了個蝦頭,紅又透的頭兒。整個就想把照片吞下去。

內湖吉品涮涮鍋5  

蛤蜊 + 透抽

透抽也是相當的新鮮,但我個人就是偏好鮮蝦。我有兩個朋友是必點這個組合。透抽就輕輕放入鍋內涮涮涮,立即就可以品嘗到甜美的滋味。但我個人還是愛烤透抽XDD

內湖吉品涮涮鍋7  

蛤蜊 + 鮮魚

因為我不愛吃魚...但這道料理也是朋友的最愛之一,不用多說看這個魚的照片就知道,多厲害。我也不吃生魚片,朋友說人生中的美味我少了一味,我很努力嘗試吃生的,但每吃必...........噁~~~

內湖吉品涮涮鍋6  

吃滴太開心,完全忘了拍煮熟後的畫面,只好加碼一張蛤蜊的鹹濕照,就知道蛤蜊多厲害,為了讓他們兩個在世界的另一端可以手牽手,我很愼重的把他們兩個一起下鍋同熱。我真是佛心來著。

內湖吉品涮涮鍋8  

飯後甜點也忘了拍,甜點是百年不變的乳酪,不愛吃乳製品的我,可是愛吃這間的乳酪呢。

最後最後,因為我點的是海鮮鍋,有時候我吃不完的時候呢?我會把他打包,然後再加點一碗飯,把他放下去變成海產粥,喔喔喔,355 的價格我可以吃兩餐,也是超級划算的。說著說著,離開前應該再約朋友蛤一下才對!!

吉品涮涮鍋

電話 02-2791-6803

地址 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87巷4號

營業時間 中午12:00-14:00 晚上 17:00-21:00

每週二公休

兩人共鍋消費未達300元者,酌收50元清潔費,身高未滿110公分,不受此限!

不建議開車前往,停車位難找。

arrow
arrow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