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預計連發兩篇欠八個月的遊記(遠目) 快到返鄉日了,是該總整理照片了!!

CARNARVON 藍天鳥兒飛  

澳洲只要豔陽晴天隨便照隨便漂亮呀!!

CARNARVON是西北澳二簽農場大鎮,最主要是香蕉包裝,所以地標招牌當然是....

CARNARVON 香蕉大鎮  

查了一下旅遊書,附近有一個小火車的景點,一行人就過去晃晃了!!

CARNARVON 小火車和可愛的阿嬤 CARNARVON 小火車微笑圖  

一個滿逗趣的小火車,不過搭乘是需要付費的,我們就在附近走走晃晃。

在下去一點還有一個小小的海邊,不過我們這行人對海已經免疫了,找不到比EXMOUTH更美的了。

如果真的要去西北澳玩,建議最遠一定要到EXMOUTH,CORAL BAY也要進去。

小坐休息後上路,同行的旅伴曾有去過MONKEY MIA和SHELL BAY,出發前有說M滿過份商業化的且海水混濁,不過我們還是可以排一下行程,如果時間太趕,可刪除MONKEY MIA,所以我們很快就下好決定不要MONKEY MIA了。

往SHELL BAY途中會經過幾個點,我們挑選了會呼吸的石頭~感覺像是在看天然的氣泡水~有一個非常迷你的四方堤可以走走~

會呼吸的石頭 天然氣泡水  會呼吸的石頭~  

會呼吸的石頭 天然的尚好!! 會呼吸的石頭 英文簡介~  

在附近的商店意外發現一隻超粘人的貓兒呀!! 啾

會呼吸的石頭 附近商店粘人貓兒  

一進SHELL BAY 就看到警示牌~請勿把貝殼帶走~

SHELL BAY 請勿把貝殼帶走告示牌  

跟網路上看到的貝殼灣有一些小小落差(網路照美多了),不過相差不甚遠!!我們一行人開始玩起丟貝殼的遊戲。我的臉還不幸剛好被貝殼給馬賽克了="=

SHELL BAY SHELL BAY 一角照 SHELL BAY 貝殼與海~ SHELL BAY 滿腦子的蛤蜊湯~  

雖然遲往多點才發遊記,但回味的記憶果然是最美好的~

話說看到滿地貝殼,我只想到台灣傳統小吃的醬油醃蛤仔!!還有肥美的蛤蜊湯呀!!(流口水)

趕下一篇圖片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nkey mia shell bay carnarvon
    全站熱搜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