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tt River Province 赫特河公國位於KALBARRI約莫一小時左右的車程,沒有明顯的路標,建議出發前去i 詢問一下路線圖,避免一直繞圈子呀。

往國中國的路上延路是黃土和碎石子路。

國中國 延路風景  

路上有超多土龍的,行車還要閃土龍,小心不要把手放在土龍面前,他一咬可是不會放嘴的。如果真的想要抓土龍,可以帶工作手套,兩指抓土龍的雙頰鼓起來的地方,之前在gingin有抓過,不過是有專業人士示範的。

國中國 路上超多...土龍  

滿天黃沙,終於看到國中國的分界點了!! 歡迎這個獨立的小國,這個國家擁有自已的土地、錢幣、出入境章,重點是不用繳稅給澳洲政府喔!!!是我第一次不用坐飛機,就可以到的國家了!!!

國中國 準備入境  

這國家有個王子和公主,說是王子但其實是一位六七十歲的爺爺了。話說明明有跟王子合照,但找不到照片。只好來一張王子的頭像了,跟王子真的非常相似!!公主出國採買了,所以沒辦法遇到。(殘念)

國中國 王子頭像  

這裡雖不大,但五臟俱全~我們第一個首選就是參觀辦公室和郵局。是王子親自接待喔!!

國中國 辦公室和郵局

  蓋出入境費用2元。王子非常會做生意,如果你說是從台灣來的,他馬上會拿出台灣的國旗和你合照XD

  完全是業務業務呀!!

國中國 入境章  

郵局除了有王子,還有各國錢幣,還販售國中國各式各樣紀念品,如郵票、明信片、章等。王子身兼王子、服務員、領導員、海關,一人分飾多角,應該是全世界最忙碌的王子了!!

國中國 各國錢幣 國中國 紀念章和金幣  

國中國 郵票  

重點最特別的還是,無論去哪個國家,怎有辦法遇到是王子跟你推銷商品跟和你聊天哈拉呢!!這個才是最特特別的經驗,所以就算是要繞一些路,還是很多人會撿的一個點!!!這點太妙了!!!我只是好奇公主出國採買是去KALBARRI嗎? 噗

蓋完章當然就開始進行國中國巡禮,王子還會貼心的領導你參觀。順便行銷....

國中國的國旗和商店街~

國中國 商店  

國中國還有教堂

國中國 教堂  

只有這些嗎?當然還有還有....一國元首最重要的就是大使車辣!!這兩台可是貨真價實的名貴車呀!!

國中國 出巡車 國中國 高級車  

到了一個國家當然還有最重要的住宿問題,這兒也有營區!!話說誰會在這過夜呀!!

國中國 過夜營區  

也有化妝室~

國中國 廁所  

全程都有熱情的王子接待,除非有別組客人,當天我們還有遇到從昆士蘭來的夫婦,閒聊中他們有領養小孩ㄟ,還領養兩個台灣的,所以我一說台灣,他們就超熱情的跟我們聊天,完全冷落了王子!!噗

國中國 一角   

歡迎來到Hutt River Province 赫特河公國,參訪時間是0900-1600,畢竟王子身兼數職,真的非常繁忙,所以也是需要休息一下的!!

arrow
arrow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