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排專賣店-晃世家



初次吃到豬排飯,是在日本,因為大伙逛秋葉原逛到腿都要斷了,加上我們超隨性,完全沒有行程,沒有地圖,就靠著微笑的本能,踏上完全不熟悉的日本街道,延著路上的香味,找尋到今午要吃的伙食-豬排飯,真的為日本人的貼心覺得感動,日文笨拙的我們,不斷的要和店員小姐確認,我們要點菜色的到底會是什麼,店員小姐手腳並用的和我們說明,高麗菜絲、飯和味噌皆可再來一碗,上菜時,看到盤子裡肉和菜都很貼心的區分成一塊一塊的,肉是油炸過,所以肉上面還放了一層鐵網,吃起來不由不膩,貪嘴的我有一個很大的壞習慣,非常討厭湯湯水水的混在一起,那時看到這樣的情況,深深感受到這樣一個分類的小動作,真的會令顧客覺到很窩心。

回國之後,還是對於豬排飯念念不忘,不過俗話說的好,真的是物以類聚 ; 貪嘴的我,當然也有一群貪嘴的朋友,在朋友的介紹下,初次光臨的晃世家,第一次吃的豬排是朋友狂推的乳酪豬排,倡導細攪慢嚥的我,完完全全不適合這道菜,因為乳酪過冷,真的滿噁的!之後,多方的嘗試,我找到我最愛的組合嚕



這道叫雙色美人套餐

不過最近我過去吃,店家有換經營方式,現在可以用配對的方式,這是海老+里肌肉。里肌肉在這有分兩種,一種叫里肌肉 ; 另一種叫小里肌肉,里肌肉的肉質比較有嚼勁,比較厚實了點。小里肌肉比較軟嫩,口感吃起來一級棒。



這道是小里肌肉套餐
高麗菜絲,不夠也是可以和店員索取喲。



這個是附贈的小菜,最上方是芝麻,用棒子磨碎後,淋上濃厚的醬油膏,豬排沾取食用 ; 下方是兩道醃小菜,我偏好醃製類的東西,特別喜愛,不過友人有指出,覺得太酸不適合,不過是超合貪嘴的我,愛吃醃小黃瓜的我,有次還嘗試自行醃製,味道還算不賴,只是不酸,反而出其的辣。(謎之聲:我辣椒加太多了嗎= =?)



白飯和味噌湯
晃世家是日式的豬排專賣店,相對的日本米飯,散發出清甜的香氣,我特愛食用。味噌的部份,我到是覺得台灣的口味平易近人,日本的味噌怎喝都喝不習慣,都覺得很空虛。(媽媽說:女孩子說空虛不好,但我只能用這樣的字眼來形容那時的感受)

另外有售可樂餅,乳酪和蔬菜可樂餅都相當的美味,是我吃過最美味的可樂餅,只是套餐的份量很多,建議點可樂餅至少3-4人,2人的會可能胃會飽到頭頂上來 ; 這裡上述的肉類,還有玉子燒、紫蘇、泡菜豬排..etc,但既然是豬排專賣店,不二選擇還是以里肌肉類為主,中間有夾層的,可能有些人的口味比較無法接受,會甚至會覺得肉很少,反而都是配料比較多>"<

另外有點過他的小菜,如炸香菇、豆腐..ect,不過只能說道..即然是豬排專賣店,還是吃豬排的好!其它小菜類也是有種嚴重的空虛感,印象中豆腐一上菜,我有種臉歪掉的感覺。

餐後有甜點和飲料,甜點大致上多是手工冰淇淋,口感很濃厚喲,每次都好期待是紅豆口味的,很香。

這家店也陸續光臨了兩年左右,不過近期經營方式有變動,服務就差很多了,感覺變糟了,上次我們在門口站了好久,都沒有出來招待,明明櫃檯也看見了我們,他就一直和我的四目相望,就忙碌的低下頭算帳,也沒叫人來服務,很想轉身離開,不過那停車位真的一位難求,都特地來了>"< ,肉的部份有小小感覺到量有變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幻覺,不過肉還是很好吃,之前都不接受電話訂位,從今年起有電話預約嚕,沒記錯的話,可接受七日內的預約,終於不用花好久的時間等候。下次找個時間去那聚聚,但若服務態度還是很糟的話,或許我要在尋找愛用店家嚕= 3=

店家電話02-2702-2976

店家地址:北市仁愛路四段266巷15弄4號1樓(國泰醫院旁,仁愛國小斜對面)

有停車場:60/1H~

不接受刷卡,七日內電話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