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蟹吃到飽-旭屋

旭屋是間 日式料理店 所以有生魚片 火鍋 及燒肉類的食物
每人的桌上都有個獨立的小鍋子 不同的食材 會點出不同的湯頭

此店有兩種點菜方式
一種是吃到飽 另一種是單點的

吃到飽上菜嚕!
魚船



裡面原來有 海參 蚵仔 魚片 等之類的 不過那些食材 我並不愛 
所以一開始就請服務人員上 蟹 蛤仔 及蝦子

和大家告知一個小方法 或許是蝦子愛好者..
蝦子新不新鮮 除了從外觀可以變別 還有另種方式
若蝦子煮熟了 剝殼時 容易有蝦與殼不易分離 也建議不要食用了

綜合的生魚片盤(杰倫 小玉點的)



不食生魚片的我 無法告知大家味道 不過食用人是表示味道還不賴(紅肉的那個)

霜降牛肉



怪咧  之前來 牛肉都超厚超鮮美 現在是薄些微鮮美 =口="

霜降豬肉(小不點是豬肉的忠實食用者)

 

想到豬肉 順帶一提 MOMO有推出 豬肉涮涮涮 
上次去食用 居然發現 豬肉 比 牛肉 甜美了許多
那日就放棄了牛肉 !! 豆皮捲也出來了!!(人生活著 有美食 果然就是天堂呀!)

日式串燒



這家的傳奇二 每次來的味道都不同 上次的味道 好吃即了 肉質也不錯
這次吃的 肉質不賴 不過老闆 鹽巴還是醬油不用錢嗎?
你泡了幾天幾夜了??

炸蝦



這家店的傳奇三 蝦醬居然和蝦肉一點都不搭嘎!!
外衣厚的跟啥一樣 想起 無敵鐵金剛!
請脫下外衣 吃裡面的蝦肉即可U U

這家店 我今日為了搜尋資料 到奇摩商家 才發現 評價好糟喲
評價回覆如下
1.服務人員態度差<--這點我完全的同意 不過基於體諒的心情 我想他家裡可能天天都有慘事發生
  (孟孟 公司何時有佛堂呀)
2.食材不新鮮<--吃過許多吃到飽的料理 只能說目前只有遇過MOMO 食材都滿新鮮的 其餘的店
   都會幾樣食材 不是很鮮美(反正重要的蟹 不要出問題即可!)
3.上菜速度慢<--這點完完全全的同意 服務人員有時會忘情的聊起天來 會忘了送菜 或甚至把我們剛
   點的菜單 忘了給廚房
4.菜都一點一點上<--沒錯 特別是蟹 明明我們那桌有六個人 但確只上來一小小盤 均分 一人剛好1.2塊?
   (不過同樣是服務人員出身的 當然給他不客氣 愛送一點點 我就狂扣你!!)

服務最慘的一次經驗是
有次加點蟹 服務人員居然指著我們的盤子說 『蟹 在這』 
(啊 先生 你不知到蟹從熱呼呼的鍋子出來 要等會 才挖肉 不然會燙手的吶)
當然 我們還是豪邁的點了下去

如果你是真的很不好意思點菜的人 不好意思提醒服務人員 你剛點的菜咧?
或許這家店 不適合你
或許也有人說 何必找罪受吶? 不過我覺得還好 每個人的角度不同
反正我爽爽的吃蟹就好!!

旭屋日式和風料理
電話:02-87720038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2段306號B1樓
停車場:有 (在大潤發消費 有扣停車費喲)
樓上就是大潤發 吃到飽 也可以去上面走走停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