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前準備資料
.個人基本資料
.信用卡(簽證費用235元澳幣)
.中華民國護照

申請方式有兩種
紙本申請
澳大利亞工辦事處遞件辦理申請,可本人親洽或使用郵遞方式。
申請前必須至指定醫院完成體檢作業。
線上申請:透過移民局網站申請電子打工渡假簽證,取得TRN號碼後至自行選擇的指定醫院體檢。

我是選擇透過線上申請的方式來辦理簽證,請參考Roger的澳洲打工渡假簽證線上申請教學
填寫時間約莫花費近一個小時的時間。(對英文不甚熟悉)

線上申請OK後的撇步
.列印Online Health Form (體檢表)
.打電話至指定體檢醫院預約時間
.攜帶資料:一張二吋照片、護照、體檢表
.至辦事處簡單填寫資料,並核對資料
.至櫃檯繳費900元大洋
.照胸部X光,大功完成

請清楚和體檢醫院確認要攜帶的資料是什麼,我是僅有申請working holiday visa。
工作天數約為七日,不過我僅僅才兩天,就接獲mail通知簽證已核淮。

同時間,我也和公司提出離職申請。
我希望在最短的時間內,火速完成所有的事情,之前為了徵求家人的同意許可,
我約莫花費了快三個月的時間,導致我後面的準備整個卡點。

只能說,那又是一個好大的抗爭故事,或許我的家人是因為我的態度決定讓我去~
又或許是因為看我製作的報告書文件,又或許是經不起我這樣天天的追問。

無論無何,我要說聲麻咪我愛你
我是如此的幸福,可以拋下台灣的一切,背著自已的背包~流浪去。
同時,也感謝我現任的公司給我一個用力去飛的動力。(甜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