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瑪格莉特河MARGARET RIVER往奧古斯塔的AUGUSTA洞穴公路上擁有好幾座鐘乳石洞,每一座鐘乳石洞可說是巧奪天工,具有各自各的獨特美,其中人氣最火是的寶石洞穴JEWEL CAVE和湖泊洞穴LAKE CAVE。湖泊洞穴是一座擁有地底湖泊的半圓型鐘乳石洞,雖然面積並不大但是卻擁有全澳洲僅此獨有,猶如掛在半空的桌子鐘乳石,最具有看頭。寶石洞穴則是觀光客最愛的一座鐘乳石洞,在燈光照耀之下,散發出有如珠寶一般的炫目光彩。

這兩個洞穴.........都沒有去,我們是去拜訪....

NGILGI CAVE

門票費用:以人計算,一人 20大洋。深入探索另外收費。

我們有使用衛星導航定位,但導航的地點和路上的指標是有差距的。

所以我們是跟著指標走..去CAVE前可以去MARGARET RIVER的I 詢問一下,大約的地點及開放通行的時間場次。

2-2.全景模式拍照,沒什麼特別驚豔的地方

2-1.空虛的ngilgi           

非常非常非常的空虛,有兩個老屁股說湖泊洞穴美很多…因為太空虛就不多放空虛照...

一開始由工作人員帶領,延路會說一些關於這個洞穴的歷史及注意事項,說完了工作人員就會開燈,一瞬間有為了開燈這個動作,感覺到洞穴讓我驚豔一下下,但就一下下,比眨眼還快!!而後接著是超重的空虛感~依據資深老屁股的說法是,湖泊洞穴還有燈光秀,不是單純的就開了燈一下就什麼沒有,燈光還會忽明忽暗的,呈現視覺上的美感。

撕吼著還我錢來!!!我們又踏上了下一個行程點。

2-3.嘶吼著還我錢來~~

似乎習慣看到大地標就會想要合照一下,結果爬的上去有點下不來...有超嚴重的懼高症

正在思索著要如何落地...

2-4.認真思索著如何下去呢

AUGUSTA最出名的BAKERY~連農場老闆娘都大推說經過必吃!!

我點了牛肉起司料的,好棒!!好好食!!

2-5.途中超好吃的派,近YHA

延路去AUGUSTA的風景很漂亮,整個人心曠神怡。

2-6.往燈塔的路上~

但不幸的是到燈塔那兒就厚雲兒就來了,所以上燈塔的景色差很多,所以在澳洲真的有藍天加少少白雲,無論哪拍..就是美!!

2-7.沒有晴天娃娃,厚雲兒速速的從遠方飄來兒

AUGUSTA是澳洲最西南端並有個燈塔的地方。此海域是南洋和印度洋的交界處。

門票費用:以人計費,登塔一人17大洋 /   僅參觀園區,未登塔一人10大洋。

 

塔上的風光,下次登塔一定要在風和日麗下,不然呈現出有點辣擦,但解說員很詳細的說明塔的故事和歷史。

喔~我當然不是聽很懂,我們有一個超好超好偶爾會兼翻譯的美人兒 XDD

2-8.燈塔上風景,沒有藍天,就是少超多味!!  

下塔之後開始在園區玩了起來...好加在我們是快走的時候,才突然大量湧入一大群觀光客~

2-9.還是要玩滴很開心~

我夾燈塔~夾夾樂...天氣不好只好自已讓自已樂XDD

2-10.我夾燈塔~

這次乳牛超卡挖意的,本來有摸他頭頭的照片,但自已也覺得猥褻就刪除掉了。冏

資深老屁股是說去年在西南澳有尋找牛的活動,不同的地區會放上不同的彩繪牛。

有一本牛的資訊,跟你說在哪區的那個點有一頭牛,要去找,但那個點很大...

有可能人家把牛放超裡面的,樂趣就是在找不同的牛,並且合照紀念。

可惜現今幾乎已全數撤走或拍賣掉,甚少數的留在園區內。

2-11.玩玩乳牛兒 

一樣今天我們是去AUGUSTA 的 I 尋問住宿的地點。

不幸的是忘了拍住宿的地方了,我們是投宿在YHA

房間乾淨,但女衛浴僅有兩間,水會忽冷忽熱。住在此YHA的人很HIGH,整個晚上都很熱鬧,但因為太累了,很快就睡著了~

還有無料的餅可以吃,就是那間AUGUSTA最有名的BAKERY!! 喔耶

但我們選到地雷股,疑似素食= =

AUGUSTA VISITOR CENTER

地址:Blackwood Avenue,Augusta 6290

電話:08 9752 0166

PS1.瑪格利特河MARGARET RIVER有COLES及SUBWAY。

PS2.奧古斯塔AUGUSTA有小型的I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