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布UBUD

位於峇里島中部的位置,是峇里島文化的發源地。距離機場約莫一個小時至一小時半的時間。峇里島的交通比台北還擁塞呢!!

UBUD PASAR 烏布傳統市場(忘了拍照好可惜)

烏布傳統市場,可稱之為峇里島最大型的市場之一。這販賣富有當地獨色風格的商品及紀念品,有銀器、木雕、衣服、沙龍、線香等等,是個購物殺價的天堂。還有一些店舖專門販售藝術創作者的作品。

當地人主要是觀光為生,基本上簡單的單字他們是聽的懂喔,舉例來說,我對著一個貓木雕說好可愛,攤販就會回你說貓貓,便宜便宜,多少錢你要,全程是說中文喲。如果你是日本人,他們就用日文跟你對話。只能說真的太強了。有些人說在這會享受到殺價的快感,但我個人不偏愛這種銷售方式。

買賣最常上演的戲碼是...  

攤販:你喜歡你說多少?

我:((沉默)) 因為朋友說如果你真的沒有很愛,不要亂出價

攤販:六萬

我:((放下東西))

攤販:三萬

我:轉身離開...

攤販:好辣好辣...二萬二萬二萬

我也遇過,對岸的同胞殺價殺到不合理,直接被推開,攤販嘴裡還說著「走開走開你走開...」

PURI SAREN AGUNG 烏布皇宮

烏布皇宮是當地皇室成員所居住的地方,建於1930年,有精緻的雕樑畫棟,充滿著皇室的氣派。一半開放給遊客參觀,另一半則是閱今皇室後代的居所。

門票費用: FREE

玩在烏布-烏布皇宮1

開放給遊客觀光的區域非常的小,沒有什麼特別驚艷的內容物,大致上晃不到十分鐘就出來了。在傳統市場的對面,另一面是有名的烤豬飯(流口水)

RODA 猴林路

基本上我們沒有進去猴園,在外頭的紀念品大街,就可以看到一群猴子了,加上先前不少去過的前輩都叮嚀,小心猴子主動搶你的東西,所以我們經過此區段,都會把自身的東西抱緊緊的,也包含我們的眼鏡和帽子XDD

arrow
arrow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