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UBUD 烏布SPA個不停...之不負責任講評

禪ZEN SPA

這間是不少台灣人口耳相傳的俗又大碗的路線,有中文按摩說明。裝潢是走小巧溫馨的路線,大膽使用鵝黃色調及藍綠色造景,營造一個輕鬆又自在的氛圍。

SPA在烏布-ZEN1

SPA在烏布-ZEN2

ZEN SPA 流程

詢問一人或兩人房→再度確認課程→沖澡→躺平(沒有提供紙內褲)→等候服務人員→再次沖澡→喝薑茶、吃水果→付款

我在ZEN 嘗試兩種不同的課程。

全身去角質 (RP 150000 1H 45MIN)

先來說說非常虛.....,扣掉我沖澡、泡澡,實際不足一個小時,所以一開始對這間滿失望的,加上服務小姐在我最後沖澡的時間,還在室內打掃,我就整個有點大冏。但因同行的冰友做傳統SPA,說不論是力道或技巧都掌握的很好,所以就二度光臨,做了傳統SPA。

傳統SPA  (RP 150000 1H 30MIN)

做足實數,無論是大道或技巧都相當棒,且比全身去角質的那個服務態度好超級多滴!!! 偶爾還會跟我小聊一下,不過大多是我在睡覺,做完有整個很ㄙㄤ的感覺。

內部的SPA裝潢如下

   SPA在烏布-ZEN3

SPA在烏布-ZEN4 

SPA在烏布-ZEN5  

雖然有人建議可以在峇里島做LULU SPA,但我個人後面的行程都偏好傳統SPA,因為不想在語言不通的狀況下,白白被浪費時數,要做就要做最好的,至於手腳部保癢,臉保養及頭髮保養,除了手腳曾經有嘗試過的念頭,其它的連想都不想要想。因為臉過敏是擋不住的XDD

禪ZEN SPA

地址 JALAN HANOMAN UBUD

電話 (0361) 970976

營業時間 09:00-20:00

官網 http://www.zenbalispa.com/

SEDONA SPA

這間是先前來的朋友介紹的,最有名的是雙手聯彈,就是同時兩個人服務。

這間和ZEN 是完全不同的風格,他是大膽採戶外SPA 的手法,不過有隔間,是用竹子隔的,如果真的要偷看的話,是可以仔細看到的,不過如果會擔心的話,四週都有布簾可以放下的,吹著自然風,兩個人在你身體上跳動,感覺不同單人傳統SPA。

SPA在烏布-SEDONA7 

SPA在烏布-SEDONA8  

當初說好我們是SPA到死的行程,但妹妹不愛SPA,所以老闆很貼心的提供WIFI,其實峇里島超多FREE WIFI 的,還提供茶點讓妹妹等我們,這點就滿加分的,大部份的峇里島SPA,僅有接的服務,並沒有送人的服務,但這間在UBUD比較遠的地方,所以我們問頭家要如何回去,他免費讓我們搭了箱行車!!((可能是我們三個人同時雙手聯彈吧!!)

SPA流程

詢問一人或兩人房→再度確認課程→沖澡→躺平(有紙內褲)→等候服務人員→再次沖澡→喝薑茶、吃水果→付款

雙手聯彈 DUO MASSAGE 1H RP 170000

怎說呢,感覺很不一般,但感受的出來,是一老帶一小,偶爾會聽到小聲交談,像是在指導要如何按摩,如果一個按肩,就會一個按腳,但如果是按到正面,不然讓你全光光辣~就會同步在一個原地操作,只是左右的問題。爽度也不同,就有可能感覺喔喔~肩這個點不錯不錯,腳就突然又按到一個對的位置,所以這種是要自已嘗試才會知道的FU。

偶爾會有陣陣的自然風,是和ZEN 在房子內的那種擺設是不同的。

SPA在烏布-SEDONA9 

SPA在烏布-SEDONA10 

SPA在烏布-SEDONA11

 SPA在烏布-SEDONA12  

SENODA SPA

地址 JL. RAYA CAMPUHAN,UBUD

電話 0361 975770

總結: 在峇里島傳統SPA 才是王道呀,我覺得這兩間在峇里島的價格都是算俗又大腕的價格,又是不同風格的場所,如果時間允許兩間都可以去嘗試看看。

小叮嚀:峇里島SPA 有接的服務,但都沒有送的服務喲。

此外峇里島的店家都很棒呢,基本上你有電話,都可以幫忙撥打呢^____^ 我們是請星巴克的幫我們打去SEDONA 詢問的,我超愛UBUD 除了是食物好吃,店員親切外加物美價廉喲!!

arrow
arrow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