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的雷陣雨,讓我和朋友興起了...在新莊來個悠閒下午茶吧!!

用力的在古哥畫面輸入「新莊下午茶」,我們幸運的找到慕拉諾義式餐廳。

慕拉諾義式餐廳1  

價格相當平易近人~

雙人三層花式提籃下午茶 NT 399 + 10% 另外附上兩杯飲料,飲料單上任選,未有價格上限制。

我點的是熱飲藍莓花茶,酸到麻麻咪,小姐有很貼心的附上糖漿,但還是超酸!!

慕拉諾義式餐廳3  

朋友點了飄浮冰奶茶,滋味一般般。

慕拉諾義式餐廳4

等候點心的時間比想像中的還久,約莫等候將近15-20分鐘左右。 

第一層 手工製的餅乾,味道沒有特別驚艷,就一般市面販售的味道,但似乎有久放的感覺,口感稍微的軟濕軟濕。

慕拉諾義式餐廳5

第二層 巧克力慕斯蛋糕、泡芙、巧克力塊及新鮮水果優酪,水果優酪食材相當新鮮,吃起來的口感也很搭,這個我們給予很高的分數,其它點心也是很普通的感覺。巧克力塊因為太多又太膩,我們並沒有把他吃完。

慕拉諾義式餐廳6  

第三層 焗烤PIZZA、鮪魚苜蓿芽漢堡、肉排生菜漢堡,我們想下午茶會等如此久,應該是焗烤類的關係,焗烤類的都相當好吃,我們一度還有討論,說不定午晚餐可以來這點焗烤類的產品。漢堡的部份一樣吃起來就是很普通的味道。

慕拉諾義式餐廳7

整體來說,新莊下午茶的選擇性並不多,這間沒有到難吃,但也沒有到特別有FU的感覺。如果下次再有臨時性下午茶的話,還是會選擇再度光臨。除了價格不貴,此外環境明亮乾淨,客人並不是很多,所以和朋友聊天起來,也格外的輕鬆自在。不過朋友是說他身邊一直有小飛蚊在旁邊飛,但我都沒有感受到。(攤手)

慕拉諾義式餐廳2

新莊客旅 慕拉諾義式餐廳

電話 02-2277-6070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291號

官網 http://www.landmarkhotel.com.tw

arrow
arrow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