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家是這次意料外的踩點名單。原先和朋友討論想要吃思思念念的燒烤。

但無奈基於金錢方面的考量,我們折衷選擇由金貝貝小姐推的平價美食料理。

無敵家泰式料理,是一間販售泰式創意料理的義大利餐廳。

小小的店面,若沒有預約的話,在正常用餐時段都需要等候一陣子。

無敵家.義泰料理6 無敵家.義泰料理1  

在等候的期間我們一直在外面看著菜單,及上網查詢大多人推薦吃什麼料理。

當然也是有小小問一下服務員私心的推薦,我們折衷選擇後, 開始加點套餐。

我們選餐是A套餐,加價NT 60。(附50元飲料一杯、湯品及麵包)

湯是一般的玉米濃湯,味道算是濃稠。

無敵家.義泰料理2 

麵包就表現比較一般般。皮的部份相當酥脆,沾著玉米濃湯吃還頗好吃的。

無敵家.義泰料理3  

飲料的部份我們是選擇了烏龍茶和綠茶,茶味略帶一些苦味,不過大致上這樣的水準算是不錯的,另外還有加值套餐B (NT 70) 和C (NT 100) 可以選擇,B 的部份就更換成70元飲料一杯。C 的部份是還多一個奶酪。

來正式上主菜囉~我點的是

泰式奶油綠咖哩蝦仁醬搭配義大利直麵 NT 180

無敵家.義泰料理4  

這道真的是美妙極了,原來綠咖哩和義大利麵居然可以如此的協調。帶了一點點辣味的綠咖哩,拌炒蘆筍、菇類及蝦子,上面還灑上起司粉,著實好吃。蝦子新鮮極了,且用料相當實在,完全符合重口味的我,如果可以在辣一點會更美妙。

泰式B.B.Q 雞腿排炒飯 NT 150

無敵家.義泰料理5

之前有網友說頗像黯然消魂飯,猛一看是頗像的~如果裝在大碗公裡的話,就長相100 %。雞腿的部份相當嫩口,炒飯的部份雖然粒粒分明,但就是一般很普通的炒飯,朋友是覺得味道不夠重,我們還要了辣醬來調味道。  

大致上這間是一個俗又大碗的料理店,且我們是選擇平日的晚上過去,雖然有小等候一下,但之後就沒有什麼客人了,所以我們用餐就滿輕鬆自在,且上菜速度超快,快到嚇到我們了...如果三五好友相聚,是滿推薦這間料理店,可以去嘗試不同文化的味蕾衝擊。

無敵家義泰料理

電話 02-2371-0360

地址 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72號

arrow
arrow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