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鄭重澄清.

.

..

...

這不是一篇鬼故事

 

我其實很害怕遇到情緖總是很負面的朋友,只要有一點委屈一定要寫在FB,一點不順心一定要打電話找個人抱怨。不否認我也曾經經歷過只要有不順心,我就會情緖上的抱怨,但抱怨完得到什麼?我得到的只是,我情緒上的抒發,但卻招惹到有心人士的渲染。亦或甚至我只是當個傾聽的觀眾,但反而事後變成我是說的那個人!?不能說我這樣很冤枉,因為我那時候我就是跟一些負面情緒的人在一起,相處久了自已的思想真的也會變成很骯髒、邪惡。

因為經歷過這些,我更懂得珍惜自已的羽毛,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什麼樣的朋友距離才會美。雖然偶爾還是會一時忍不住氣。若真的超想吐口水,我一定是跟一個完全是不同朋友圈的人傾訴。

人生就是要向前看,你要想著前面的山迴路轉、風光景色。不要老想著誰對不起你,就算他對不起你又如何?你會有如此不開心的情緒,就表示那個人已經是過去式辣?你老想著他是為了讓自已腎上腺素激發嗎?還是嫌自己臉上皺紋還不夠?

不要開口閉口就是抱怨,就是因為一直往後看,才會看不到前面的康莊大道,才會無法體會生活的美好。適時學會消化自已的情緒也是人生的課題之一。

人生不是用來靠杯的。可以偶爾回頭檢視一下,啊~如果當下我面對這個問題,是用這種情緒口吻表達,或許會來得更恰當。若之後遇到類似的狀況,就可以更淡定的去對應這些問題。不要跟自已過不去,氣到自已,或許還爽到有心人。

一直往後看是沒有辦法改善現況的,只會讓你嚴重的卡到陰!!

有些人只是你人生的過客,有些人只是你一輩子的網友,你曾不看好的人或許是你的生死之交,沒有不好,有些朋友就是要有距離才會美。

凡事話也不用說太死,夜路走多了總是會遇到。誰叫你一直往後看..............ˊ_>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