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BARRI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地方,當初我們排約莫兩天半的行程在這是對的。(包含去國中國)

整個點和行程都不會太趕,還整個很悠閒。

清晨一早我們就準備出發去KALBARRI國家公園,因為太早了,所以一樣我們很自動自發的投了錢進信箱中。一車11元大洋。

這國家公園最著名的點就是世界之窗。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因為遊客還不多,我們瘋狂在這個點大玩,要離開時就一堆遊客在排隊等拍照了!!

KALBARRI 國家公園 世界之窗

下圖是說來國家公園,千萬不要穿同色系的衣服,搞得像變色龍一般!!

KALBARRI 國家公園 世界之窗與我  

這國家公園除了世界之窗之外,還有幾個點拍照起來,看似很驚險,但其實整個很安全的。

KALBARRI 國家公園 解救任務 KALBARRI 國家公園1  

還有幾處是可以搞笑使用的,這張是跟我們說不要背對著即使是你的朋友的人!! XD

KALBARRI 國家公園 暗腳難防

我還滿愛這個國家公園的(到底有哪個國家公園不愛),因為我是走愛好大然路線的!! 澳洲的國家公園都有一個特色,如果他們說要走一個小時的路線,有可能你二十分鐘就走完了,我想是他們估算的時候,把走走停停都算進去了吧!! 目前無論去KALBARRI、EXMOUTH或大洋路等,告示牌上的時間都非常的寬鬆。所以有時不要被時間給嚇到,如果真的要走很久,就想想欣賞大自然吧。回台灣可能要爬高山或跟一堆人人擠人,好好享受在澳洲的時光!!

KALBARRI 國家公園1 KALBARRI 國家公園2 KALBARRI 國家公園3   

結束國家公園之旅,我們就馬上前往欣賞KALBARRI延路的海景,路像和海景都像是盜版的大洋路,就僅差沒有十二門徒而已。

因為延路可以彎進去的點太多了,建議可以去i 詢問推哪幾個。或者是自已刪除囉。

延路海景圖大連發!!!

KALBARRI 海景1  

KALBARRI 海景2 KALBARRI 海景3 KALBARRI 海景4 KALBARRI 海景5  

結束之後,我們去YHA和I都推推的一間餐廳吃飯,忘了點在哪就是在海邊的對面,還可以看海景喔!!去I問一定會有人跟你說一定要吃那間餐廳,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奶油蒜蓉蝦就在這兒辣!!我跟朋友是點不同餐,各SHARE一半的。

奶油蒜蓉蝦,印象中32左右,真的很好吃,份量也很大。超值呀!!

KALBARRI 美食奶油蒜蓉蝦

龍蝦 約莫35,滿不建議來澳洲吃龍蝦的,目前沒吃過好吃的龍蝦,跟台灣差很多,口味偏超清淡,是滿失望的。

KALBARRI 美食龍蝦

奶油蝦+牛排 約莫45,是朋友點的,說口感和牛排熟度都嘟嘟好。

KALBARRI 美食蝦子與牛排

這間餐廳是我一直想回KALBARRI的動力呀,但卡在下半年工作不穩定,又要去紐西蘭大玩特玩,我只好忍痛....

結束後,我們回YHA休息,等待明日一早九點的大嘴鳥餵食秀。

一早就看到不少家庭,很多都帶著小朋友的。我們看了很久的大嘴鳥飛下來了,還有兩隻在對岸不願意過來。

好像母鳥帶小鳥,但這些小小鳥是跟大嘴鳥搶食物的!!

KALBARRI 餵大嘴鳥秀1  

真正的媽咪來了→餵食者!! 超親切的。解說的過程中才知道原來大嘴鳥是很專情的,他們通常會是一對的,如果另一半不幸去世,另一隻就會一直單身。所以這隻大嘴鳥是單身的。不過他很幸福,是餵食秀的主秀,對岸兩隻大嘴鳥,雖然餵食煮曾有嘗試引誘他們過來,可惜他們不願意。

KALBARRI 餵大嘴鳥秀2  

餵食者和大嘴鳥的互動,想要吃我的魚嘛!!! 想~~~近看大嘴鳥的眼睛好像假的,就像毛筆粗點點上去!!

KALBARRI 餵大嘴鳥秀3  

還有開放現場觀眾餵食ㄟ,小朋友、男人、女人都各開放4個名額,我報名了!!才知道原來餵鳥超恐怖的,特別是一堆鳥看著你..還有大嘴鳥的嘴超大的,我覺得我的頭也有可能進去 ="=

KALBARRI 餵大嘴鳥秀4 KALBARRI 餵大嘴鳥秀5  

結束後...再度上路,這次回程的路上去粉紅湖!!

粉紅湖形成的原因是個謎,有科學家認為是鹽份濃度較低,有的認為是不同的藻類或菌種等...但無論原因是什麼,只能說粉紅湖整個閃閃發亮,遠看真的很漂亮,近看相信我,你不會想把腳放到湖裡的....經過太陽的折射,粉紅湖泊閃閃發光,但近看是暗沉感覺像是粉紅重金屬汙染!!

KALBARRI 粉紅湖1 KALBARRI 粉紅湖2  

最後..我終於完成西北澳所有的遊記了,開始還別的債了!!耶!!

arrow
arrow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