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紅了」是溫馨小巧民宿,有峇里島風格的花園及房間。


在距離沙灘不到100公尺,夜晚坐在房內您還聽得見巴士海峽海水拍打著船帆石的岸邊,舒適的超大雙人床,精心佈置的巴里島風情套房,滿窗綠意和海浪聲伴您入宿。陽光、熱情、海浪聲就是這裡的生活寫照。位置在墾丁船帆石附近,比較適合喜歡農莊式的玩法。

連續兩年的墾丁行都光顧花園紅了,走進屋裡,一時間會有錯覺,像是走進峇里島般,家具擺飾有著濃濃的南洋風,綴上輕柔如薄紗的白色門簾,空氣中流溢著一股濃濃的悠閒風情。去年入住精緻家庭房,位於1樓面向花園半開放式庭院,庭院外有桌椅,晚上開著沙窗聆聽著夏的氣息,是一種大大的滿足,外加超大型的浴缸,用個花瓣浴,泡走一身的疲憊。



一樓庭園外的景觀,前方就坐擁一片碧海藍天

今年光顧了豪華雙人房,位於2樓面海L型加大陽台,遠眺毫無遮蔽的湛藍海洋、船帆石沙灘美景。 大陽台上有著躺椅,躺下來看著滿天的星空,是另一種不同風味的享受。
豪華雙人房的雙人房,這個大陽台是獨立的喲。



這是從雙人房向外的美景

公共使用的花園更是美麗,晚上可以在陽台或花園裡看星星,白天更是狂拍照的好地方,和朋友或情人在花園裡散步的感覺真的很棒唷~ 住宿還附美式早餐-早餐有土司、蛋、培根、馬鈴薯、紅茶及咖啡,有時會附上當季的水果。(馬鈴薯吃不太慣,不過其它的相當好吃,特別是蛋)

本來這次行程是預計住閣樓套房,但礙於經費問題,不然閣樓上的景觀更是絕佳>"<。

記住請不要帶太多的行李,只帶托鞋與T恤即可;
請不要帶來壓力,只帶著散步和發呆的輕鬆心情。
這裡真的是一個可以好好被輕鬆的好住所。

眉批:這次墾丁行人員眾多,故除了閣樓套房,其餘的房間都有包辦下來嚕,若有嚮往花園紅了這樣的環境,這除了精緻雙人房,可以不用列為考慮,其它的房間是不錯的選擇,原因有三,一:房間格局太小,床太大,進入有種好擁擠的感覺,二:前方看不到碧海藍天的景觀,位置位於花園紅了的右側,雖然有小小的花園,門外一打開,還有個魚池,三:沒有浴缸(浴缸真的是個重點..)。這兒這兒遠離擾人的塵囂、煩瑣事務,想享受寧靜悠閒的朋友們,歡迎你們前來分享此地的驚豔。

花園紅了的網址 http://www.redgarden.idv.tw/index-2.htm

arrow
arrow

    a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